2012-03-07 00:29:23Angel

有夢最美

繼王品股票沒抽中之後

我仍然繼續以70元的手續費買著二萬多的夢想

就是"夏都"...這次偶們家還是以三個名額去抽

財神爺啊....可以讓我們抽中一個嗎....

最近缺很大吔

自從二年前婆婆因為失智症加上要接送兒子我就沒工作了

從此沒有收入的我,總覺得錢一直花出去

所以我有固定的投資,來增加我自己小小的收入

當然我很願意花小錢買大夢想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是沒有中大獎啦

那也不代表都不會中......哈.............

加油..........總一天等到你...................

 

放一張美美的相片...開心....IN武陵櫻季.........

 

 

上一篇:第一次看相聲

下一篇:開心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