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00:13:26Angel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其實創業真的好辛苦哦

我自己就有開店的經驗

那種成敗都是自己的責任,感受真的差很多,

我的國中同學,最近也試著出來創業了,

他賣的是3C的產品

因為可以直接跟廠商拿到貨,所以價格真的比外面的便宜很多..

來分享一下我最近跟他買的好東西

先來看看我的新手機殼

美國品牌唷...共有四個顏色...我買粉紅..(390/個)

我個人喜歡底是透明的.... 

裝上去很亮吧.... 

旁邊是矽膠材質,所以很好拆裝.....(我討厭很難拆裝的手機殼..>'''<)

買的第二樣商品,耳機....

有沒有被價格嚇到了...

店家賣1980,我同學自己跟廠商進,只賣699....天啊差太多了吧...

這組耳機功能超多....

■播放您的音樂
播放及暫停:輕按中間按鍵一下。往下一首或回上一首:連續按中間按鍵二下及三下。“+”與“-”可控制音量大小聲。
■聲控功能
按住中間按鍵可進入iPhone 的聲控功能
■VoiceOver
按住中間按鍵可聽到目前播放的曲目名稱及演出者或是播放列表名稱
■免持聽筒 (for all iPhone)
透過內建的麥克風可做為iPhone的免持聽筒使用
■語音留言 (具語音留言功能的iPhone或iPod)
透過內建的麥克風可錄製iPhone及iPod的語音留

所以我買了....^^

第三樣商品...行動電源...(好需要..因為智慧型手機實在太容易沒電了..)

價格一樣超優惠...900/組(市面上又要一仟二以上..>'''<)

有了這個,我出去玩都不怕手機沒電吔,

真的很好用...

多種轉接頭,你也可以分享給朋友哦(適用各種品牌手機)..太讚了..

我已經救過好幾個沒電的朋友了....呵...

所以幫朋友介紹了幾個買主.....真開心...

 

是說花錢也是要花在刀口上..

否則三樣算起來也是不少錢... 

 不過再想想跟同學買,好像也省了不少...

希望他能成功....

好東西又便宜是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的..

如果有需要的冰友..

可以留言給我..

我可以代購.....(我真的很夠義氣....哈...)

感恩嘿.............^^

 

我滴國中同學要是看到這篇會不會感動到哭了....哈~~~~

 

上一篇:酷碰A個GO!

下一篇:電影~羅雷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