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18:58果凍♥

段考,掰掰拉ˊˋ







今天,剛段考完 
唉~成績,很不理想 > <
我好難過歐,真的
心中五味雜陳 不知道該怎麼向你們交代
有時我會想 自己這麼努力的讀書 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但又覺得 或許是自己不夠用功ˋ認真 (矛盾)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乾脆以後都隨便考一考算了
當我有這種想法時 卻又狠不下心來 


我對不起好多人 讓你們失望了
你犧牲你的時間 教我功課
我卻考的很差 我好愧疚歐 ˊˋ
不知道要怎嚜告訴你們

國文 退步  (我最把握的)
數學 退步  (同上)
社會 不變
自然 是進步了 但就像翊甄所說該哭還該笑
英文 未知數 (或許是退步捌)


唉唉唉... 放寒假了︿︿卻還得去加強輔導 

很輕鬆卻也是痛苦的開始
魷魚 2008-01-20 21:41:15

想那麼多要幹嘛!!!!
你考那麼高分了!!!
那我怎麼辦!!!
不就要去自殺還是跳海
想開點!!!!
人活著就是要高興要笑,
不要為了煩惱過日子
這樣根本沒意義!!!!
不高興可以跟我說喔!!!!
我來帶給你歡笑> 0 <
我什麼沒有!!!
只有笑聲最多ㄉ啦!!!!
優美ㄉㄛ~~~~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