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5:49:28*0719*

給我點時間吧~

我只是想知道你現在的心意到底是怎樣~
那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
也許是被你的問題打亂我的思緒吧~
真的不知道會讓你那麼的難過~!!

你現在給我的感覺是要和我分離了耶...
總覺得你在和我道別~
你已經打算一個人ㄌ??
也不打算給我時間??

我和加加...太難了拉~
要是我們要在一起~那時候早就在一起嚕~
我高中單身捏~哈哈
我哥是白痴...
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和你說這個~
他就說他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搞笑!!

發現 我的腳有點痛~
應該要去看醫生~
星期六國術館沒有開唷?
想說下午買鞋子順便買件白色短T~
因為我白色的都變粉紅色了~
OH~~~~~~~~~~~~~~不~~~~~~~~~~~~~~~~~

上一篇:趕報告中~

下一篇: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