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7:16:13*0719*

趕報告中~

哈哈哈~報告終於打完嚕~
好爽阿~不過晚一點要考試...悶!!

我有問過我哥啦...
他只是訝異我為什麼會和一個女生那麼好~
只因為我有幫加加洗過一兩次衣服~
至於為什麼我要幫他洗衣服我就真的忘了~哈
我不會和他在一起啦...你想太多嚕~
吃醋了嗎?
ㄏㄏ~

總覺得你最近總是說我不把心思放你身上捏~
當然和之前你是我女友有差別~
但我還是很關心你的~
不過說真ㄉ...你被咬 我真的無能為力>"<
別想太多...OK~

昨天我只是想要聽你親口說聲...
你現在喜歡我 愛我 !!
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想確定你的心意~
也給我點時間 讓我試著找回對你的感覺...
畢竟那時ㄉ我是想盡辦法忘了你!!
希望你可以體諒~

來去學校嚕~掰掰^^

上一篇:我回來嚕~

下一篇:給我點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