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2:17:41☆~幼稚的我~☆

有點累了...

待在議會那麼久了...

突然間...

覺得有點累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或許我又沒電了...

或許不再需要我了...

或許只是單單的某些人...

或許...某些原因吧!!

有許多的或許...

好想休息...

但有時候也很想幫他們...

但是...有時候為什麼你們要讓我有一種....

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這樣真的讓我覺得心好冷...

真的讓我覺得很累很累...

我真的太好心了嗎??

我真的太雞婆了嗎??

我是否...

我是否再給自己一次...

放蕩的機會...

放任的機會...

我是否該這樣做...

我是否該開始計畫了...

潛水一陣子...

對議會又不會有什麼影響...

我的想法是正確的嗎??

不知道...

是不是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的想法到底對不對...

是不是真的該這樣做...

因為我累了...

連民主我也不想去了...

答應好的...

說好的...

我是否不能毀約...

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懂....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