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5:58:36☆~幼稚的我~☆

我可以這樣做嗎??

今天...大吵了一架...

開始猶豫...

開始計畫...

開始行動..

但我真的可以說跳就跳嗎??

本來還很不忍心這麼做...

但經過今天...

聽過...

想過...

我覺得...或許我這樣做比較好

因為今天他已經不是我想要的議會了...

很寒心...

對不起建為...

對不起瑜萱...

對不起惟甄...

對不起小熊..

對不起博鴻

對不起胖胖

對不起議會可愛的秘書

對不起很多對我抱有期望的很多很多人...

對不起...

我真的沒辦法在這樣下去...

我知道或許這是在考驗我的忍耐...

但...

我只能說...

對不起...很多的對不起...

我已經到極限了...

建為...

我會一直一直的聽你抱怨

小熊...

我會一直一直的聽你説的話

但...

我還是不想再多留一天

因為...他真的不是我想要的議會

我真的很想大哭...

想著以前...

看著現在...

我只能"電電"

因為我真的不適合在議會說話...

對不起...

對不起我承擔不了那麼大的責任

對不起我扛不起那麼大的任務

很多很多的抱歉

很多很多的對不起

因為...

我想離開一陣子

或許我的離開...

議會...

會變的比較好...

ˊˋ

上一篇:有點累了...

下一篇:影響...無奈

路人 2009-04-13 21:16:01

議會哪裡變了?

版主回應
或許你沒有發現
但在我眼裡的議會
我真得很難過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
你問我哪裡變了
我只能跟你說
有時候你該回想過去
看看現在
他真的變太多了
2009-04-16 21: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