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3:52:04☆~幼稚的我~☆

師生座談會....唉~

昨天...期初師生座談會終於...落幕了...

唉~

各位伙伴們...辛苦了...

我知道我做的並不好...

我知道我準備的不夠周全...

導致很多很多的情況一直在發生

座談會的轟炸...

檢討會的飛箭and大砲

我欣然的接受了...

雖然心裡很不高興...

但...或許真的真的是我做的不好

跟議長大大說sorry我做的不好

讓你幫我做了那麼多的事情

跟小熊說辛苦了

如果沒有你

這個座談會可能更慘

跟惟甄說~感恩

如果沒有你...

議程表可能就開天窗了

或許昨天在師生座談會發生了許多突發狀況

都是因為我沒有準備周全

昨天放箭的人= =

雖然心裡很不爽...

雖然重重受創...

雖然悶的要死...

雖然覺得好累....

但是...噗噗ˊˋ

謝謝你們...唉~

上一篇:新的學期...

下一篇:有點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