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0:13:53☆~幼稚的我~☆

初二..

 
想說很久沒去外婆家了說~

本來要去的

哈哈~

不過...後來...

還是跑去台中玩= =

噗噗~

這次去台中確實...

花了不少= =

應該有1千多吧!!

ˊˋ

真是的...

不過似乎...

沒有買什麼東西捏~

噗噗~

今天一大早~噗噗~應該是一大早吧!!

還沒9點咩~

我~我弟~堂哥

三個人就到溪湖員客去座車

往彰化然後再換火車到台中

本來想說在車上吃早餐= =

想不到><"

我們台灣被外國人佔領了~

噗噗~

因為阿!!

車上一半以上都是外勞ˊˋ

很多人

很擠

而且...

他們有位子坐我們三個都沒有= =

一路上站到彰化

噗噗~而且他們說話還很大聲

笑起來還很大聲而且還蠻尖銳的

噗噗~我也聽不懂他們的語言ˊˋ

噗噗~難過~

就這樣帶著我心愛的早餐= =

從溪湖代到彰化才吃掉

早知道就不買了= =

還省一餐錢勒!!

唉ˊˋ

後來搭上火車

還是站著= =

到了台中

買了手錶^^

 

 

夾了娃娃

 
老弟買了件衣服

哈哈~400= =

噗噗~

荷包大失血

= =

噗噗~算了~過年嘛!!

不過本來是要買鞋子的= =

噗噗~算了~= =

下次再跟BABY一起去買

哈哈~

上一篇:除夕and初一

下一篇:~☆瘋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