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3:48:33☆~幼稚的我~☆

~☆瘋寒假★~

寒假都過完了~

ˊˋ

明天要開學了~"~

噗噗~

回想一下我寒假做了什麼= =

剛寒假我就去大幹言拉-ˇ-

一個禮拜的時間就這樣過啦!!

再來和我弟去台北

麻煩堂哥組電腦

其實我是跟去玩的

哈哈~

不過或許那邊並不是很適合我

= =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純普一點彰化

哈哈~

習慣吧!!@@"

逛了西門町吃了雞排買了衣服XD

又胖了= ="

一個禮拜也就這樣過去啦!!

再來一個禮拜就乖乖呆在我幸福的小家~

哈哈~

也就是說在下個禮拜就過年啦!!

噗噗~

過年...浪費了我3天的時間再南投意麵打工

噗噗~

不過後來行程可就精彩啦!!

噗噗~

和我家的baby.小綠.和成

先去月眉玩

玩了很多唷!!

只不過...= =

真想不到月眉都是轉轉轉@"@

轉到我都暈了= =

不過...斷軌(搶救地心)...天ㄚ!!

小綠和baby坐了4次= =

然後小綠.baby.和成玩了4次的海盜船

我捏!!才玩一次而已捏!!

斷軌我還不敢玩哈哈~

和成也不敢XD

然後去學校忙個幾天

開期初常會啊!!

想一些怎麼稿這次的學權~"~

然後又去九族玩XD

哈哈~

在九族我就玩比較多啦!!-ˇ-

這次是跟忠漢.忠漢他女朋友.小綠.我家的baby

哈哈~

超好玩的

纜車超高的= =

還有那個UFO

小綠玩了3次= =

baby玩了2次就掛了

不過加勒比海還蠻好玩的捏!!

我玩了3次~XD

還有金礦山也玩了3次唷!!

而且還拍了一張很好笑的相片XD

有空在補吧!!

哈哈~

不過說要賞櫻花= =

前面的阿公和阿罵= =

他就很大聲的說= =那不是櫻花ˊˋ

害我大大的失望= =

不過說真的...跟我的想像中差蠻多的...~"~

就這樣過玩了我的寒假了~"~

新的學期又要開始拉!!

加油啦!!^^

希望遇到好的事情希望遇到貴人= =

哈哈~該睡了= =

晚安~

上一篇:初二..

下一篇:36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