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0:43:34☆~幼稚的我~☆

除夕and初一

除夕= =

我在做什麼勒...

其實沒再做什麼...

只知道...早上睡到9.10點

噗噗~

算還好了= =

在溪湖嘛!!

如果是在彰化~哈哈~

一定睡到12點多起來吃中餐= =

噗噗~

所以自然而然...除夕那天

除了貼春聯阿!!

其實沒幫到什麼= =

因為他們忘記叫我了

他們遺忘我了ˊˋ

噗噗~

後來....在想初一要去哪玩

本來要去台中

要等堂姐.妹回來一起去的說

後來><"

到了中午還沒看到人

而堂哥也睡到中午= =

噗噗~

所以我們就臨時起意去員林啦!!

我可以收穫拉!!

我又有了一隻小豬拉!!

哈哈

40元夾到的

哈哈~

蘇胡~

後來還買了有鏡子的盒子

當隱形眼鏡盒

照理來說他應該是個化妝盒拉

哈哈!

還不錯啦!!

明天好像要回外婆家= =

我記得我自從搬到彰化去住很少回去捏!!

嘿嘿~

好想...baby唷!

哈哈~

>///////<

上一篇:坐統聯到三重

下一篇: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