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0:15:25姵穎

又是沒重點

喔喔

從禮拜三回來到現在還在累耶

好神奇喔...

我覺得我的肩膀快要掛掉了說...=口=




對了

今天換位子了耶

呵呵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每次換位子我都祈禱不要換到離現在太遠的位子就好了

我只是不想把桌子搬太遠

很累..=__________=

跟誰坐我是都還好啦

就跟你們說我是隨遇而安型的嘛!!XD



哎呀呀

運動會快到了

還滿好奇我們班的接力可以第幾名

今天練了一下

還真是爛的可以耶..

但是我希望大家還是努力一下吧

還沒努力就先放棄...

偷偷告訴你們

我最討厭這種行為了

可是大家好像都放棄了耶

哎呀呀








反正..

算了啦

最近有點小煩惱

不想管班上的事了..



我很不負責任吧

喔耶*]



上一篇:終於要去露營了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