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0 12:33:00孩子的娘

薑絲炒大腸

大家都說懷孕後..會非常想吃酸的…例如酸梅..
但是我自認…到現在我並不會特別想吃酸的耶…
我也告訴媽媽..為什麼我的“症狀”都和別人不太一樣…
只是就在上個禮拜回家前…孩子的外婆問我
:「身體還好嗎?這次回家有沒有特別想吃點什麼啊?…」
我突然覺得..好想吃薑絲炒大腸耶…她笑了出來..
她說..天啊..還說不想吃酸的!..薑絲炒大腸還不酸啊??哈哈哈…
其實只是很久沒有吃了啊..突然唸到而已嘛…
不過似乎媽媽有了安心的口氣..因為..原來我還是有“症狀”的…

這二天有機會看到懷有三個多月的孕婦..
一個是單胞胎..一個是雙胞胎的..
我在想..二個月和三個月的肚子差這麼多嗎?
到現在…我已是第九週了..嘿嘿..身材竟然沒有什麼變化…
而且..我好像快要沒有“吃不下”的問題了..
變成正餐吃得少..但很容易肚子餓..
只要一感到餓..沒有馬上吃點什麼..就會四肢抖抖抖…
這種感覺是馬上出現而且程度為最高級的餓..
就好像是糖尿病患者…血糖一不夠..馬上昏倒那様…
呼..所以啊..現在我隨身攜帶零食…像極了小朋友要去遠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