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17:45:00孩子的娘

跟隨的心跳

昨天我才感覺小朋友的心跳..
但我想..他的心跳並不是昨天才突然出現的..
即使現在..我也沒有辦法感覺到他的心跳..
更別提他何時開始的律動..
但是今天..是巧合吧?還是心理作用呢?
我才感覺自己的心跳似乎比平常快..
而且有時還會突然加快許多..
就好像是…..跑了百米後..有點喘不過氣來的心跳…

我想 從昨天的“體驗”來看…
母體的心跳再快也跟不上小娃兒的頻率…..
他那好有生命力的跳動著..就好像在說..
我有努力的在成長哦!!

雖然 現在的我 有點點地喘不過氣來…
雖然 現在的我 有吃二口就覺得食物貼在喉嚨壁上的痛苦
雖然 現在的我 即使前晚睡足了8小時,第二天也時時感到疲倦
雖然 很多不適…而且或許這才是開端..
不過當我感受到小朋友這麼認真而努力的心跳..
再難過..我也知道這是甜蜜的負荷

上一篇:心跳

下一篇:薑絲炒大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