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12:33:46坐在沙發上看海

阿嬤...我想你

那天媽媽生日,和姐姐去買了一個閃亮亮的真愛密碼項鍊當生日禮物
看著閃亮亮的金飾
想到過逝的阿嬤
記得阿嬤也很愛金飾
因為阿嬤很愛漂亮但又會過敏,所以只能戴金飾方面的東西
小時候我沒有能力但很想送阿嬤禮物
只好買了路邊攤的便宜飾品給阿嬤
雖然阿嬤很高興但是實際上幾乎都不會戴在身上
總讓我覺得有些遺憾,因為我很想讓您戴著金飾,得意的跟別人說這是我孫女送的喔~
那時候想說以後有能力了一定要買美美的金飾送阿嬤
誰知 好人真的不長命
為什麼我現在有能力了可以送您最愛的金飾
您卻不在了
我實在很想知道我送您金飾的時候您會有多高興,臉上的表情又是怎麼樣的呢
阿嬤 我真的好想你
為什麼好人真的不長命呢
我會不會步上你的後塵經歷那些痛苦
我有點害怕,不過阿嬤妳都可以我一定也行
而且我也不算是個好人吧

我想我要對爸媽再好一點,才不會以後又有更大的遺憾
我最近常亂想,爸媽年紀大了
如果她們也離開了
我怎麼辦
姐如果也結婚了
那我怎麼辦
我在外面很獨立,但是其實有夠依賴家人
這天還是會來的吧
我想至少不要留下太多遺憾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吧
想好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