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0:05:33RED

原來只有欺騙 才能得到自由

我是做了甚麼?

為何懲罰是在我身上?

你們真的天殺得以為她去台中?

為什麼我要知道她是去夜店天不回家 可以騙你們去台中?

連我都騙了。


我不想騙你們,我直接問你們,有可能會去。

你憑甚麼不准?

我不准那六年前你也應該不准她去!

再說,我是很常去是不是?


你媽的B勒!   我乖  結果我成為甚麼!你媽你管我管習慣了呀!


她媽的原本是處罰她的條件,為什麼變成我也要一起被處罰呀

我有沒做錯甚麼

跨年那天  還不都我打給你們報平安   老姐根本沒有

我出去玩,也都報備,我只做錯了甚麼

你媽的幹!我以後也要學她一樣騙你們!我糙!


誠實換來甚麼!

我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