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3:36:17安祥

忙碌的週末

說忙碌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就只是每天都出門兩次

星期六很愚蠢

我一大早就爬起來

當火車到西門町時已經8點35

於是我放棄赫哲的課就在西門町下車亂晃

可惜一大早什麼店都沒開

再走到台北車站已經8點55

赫哲樓下還有頗多的學生我還是沒有上去

又去地下誠品晃到10點多在去找眼鏡行

可惜仁愛沒有我喜歡的眼鏡

我就晃去西門町不小心看到一家年青人

剛好pepsi在促銷剛好最後一天

就直接訂了兩副眼鏡4500在裡面待了一個小時

(沒辦法之前度數配不好加上現在鏡片刮傷的厲害)

再亂晃一陣子回到家已經兩點

很妙的是曾阿千3點打電話給我找我去西門町@@

因為他說很久沒一起出去我就出門了

陪她去拿完東西亂逛一下也不知道去哪

差不多就各自回家了

這時我在回家的公車上接到赫哲打來的電話

才恍然大悟早上根本就是8點50開始上課不是8點30

我真的不知道是幸運配到眼鏡還是白癡沒上到課


星期天不小心睡太晚持到了20分鐘= =

上課超無聊小教室坐太後面根本看不到投影片上的黑板寫什麼

還想說看到一個超像王X智的原來就是本人...

前半堂聽不太懂

後半堂又太簡單我都會

超級無聊去上一下廁所回來就莫名奇妙下課了

和阿數去之中餐

買完我的找他的

找來找去找到赫哲旁邊巷子的一個牛肉麵店

超巧遇到謝X欣&王X智

誇張的是隔不到10分鐘一群106走了近來

他們2個被看見啦

事後還聽說王X智是騙他們要回家結果卻跟別人吃飯~

吃完回家睡了一下

就又出門= =

和何X瑜去聽蘇打綠最後一場校園巡迴演唱

也是我到現場的第一場演唱會

據說有5000-6000人還有一瓶免費的可口可樂

人好多前面的人好高要看到台上很辛苦

整場到後面超high

好笑的是high的點不是蘇打綠的歌帶起的

是慧慈~~~分手擂台的那個

哈哈哈 全場蓮花指跟著會辭的歌聲搖手

根本就是看慧慈的嘛!!!

看完之後腰酸背痛腳底板也是

回家已經11點

隔天星期一真的全身酸痛...

上一篇:真槍實彈

下一篇:串班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