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55:26安祥

真槍實彈

話說今天去基隆實彈演習(應該是這樣說吧)

可能是一生一次的經驗卻被無預警的雨淋得掃興

但也算是特別

穿著雨衣在綿綿細雨中緩緩向上爬行(說的好像蝸牛)

爬到目的地旁小山坡上的階梯

竟然遇到第一批的人下來了

真羨慕...才2點他們可以放學了

一看到場地同時也傳來震撼的槍聲

真是天殺的大聲

靶場比想像中的簡陋許多

就是一片稀疏的草地上放著槍架擺著靶

我們在靶場後方距離200公尺的平台上輪班前進

上頭風真大真涼爽

這時有人聰明的拿出衛生紙塞耳朵

嘿嘿~我也有帶

雖然還是聽的到但是已經小聲多了

輪到我們班前往定點就位時卻是痛苦的開始

草地天殺的泥濘

一踏下去整個鞋底和部份鞋頭就淪陷在卡其色的土裡

經過幾番波折終於抵達

但映入眼簾的是我們要趴的草蓆上全是溼溼的土

幸虧有雨衣的庇護

我的褲子才沒被土纏上

可是槍把上有些許的土觸感很噁心

抵柱肩窩,第一發,碰!

我不知道鋼才做了什麼

只覺得槍彈了一下

接著,第二發,第三發,碰!碰!

耳朵的衛生紙好像要被震出來一樣嚇到我了

開始有點不想打...因為也不知道有沒有打中

無聊的射完剩下的三發快快閃人

此時雨滴也漸漸茁壯

回程有簡便的廁所和"兩個水龍頭"的洗手台

只要經過的人都會在那逗留

因為要洗手、要洗鞋、要洗褲子

我也不例外

不過回想起來我佔住洗手檯的時間好像有點久

幫蘇小Can盛水洗褲子

還盛水洗我自己的鞋子

從頭到尾貼住半個平台真不好意思...

固著洗下面忘了顧上面

沒帶雨帽頭髮都淋濕了

清理完後又回到大平台陪欣庭等人集合

這時陣陣狂風長嘯而來

小心翼翼保護雨衣遮不到的小腿被攻陷了

最後回到車上無人不溼

回程老師很怪的把大家丟掉的雨衣整理折好收起來

快到學校時問有沒有人要抵3支愛校又立即改口2支

這時張X瑋就說:說三支就三支還有改兩支的喔

其實我幾乎也是跟他同時但小小聲的說一樣的話XD

一直到抵達學校這個話題還持續著

最後張X瑋說了一句:其實根本沒有要做愛校只是想跟老師討價還價

哈哈哈...好笑!

不過老師沒聽到

大家就起鬨說把他當掉

老師說:只會自然的當掉而已啦

XD蠢...還蠻有笑點的

自然的當掉...很多人都會被自然的當掉

就這樣真槍實彈之旅在這蠢話中結束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才6發那麼少又不知道有沒有打到還有一堆溼溼的土

不過因此不用考英文、數學、物理

小小的高興了一下(其實是大大的)

上一篇:畢業旅行《二》

下一篇:忙碌的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