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6:24:05安祥

畢業旅行《二》

(竟然會超過6000字= =)

一入場10分鐘就進入狀況

每個人手上都有一隻螢光棒(我們班綠色)

一開始領隊們帶著我們瘋狂喊口號

接著馬上所有領隊上台跳舞

閃爍的燈光打在舞動身軀上搭配超high的音樂

現場整個氣氛被炒熱

我們班領隊小野貓是裡面最顯眼的!

他頭上帶了個紅色小惡魔角加上只有她穿露肚裝

超級sexy

之後說要選出各班的歌王歌后上台勁歌

一開始放了舞孃的第一秒讓大家猜歌

很好~連我都知道是什麼歌=ˇ=很符合大眾娛樂

接著我們班歌王蔡X強和其他班歌王就被邀上台啦

一上臺都沒人敢拿麥克風

但是有男生跳熱舞一直扭

後來台上的都超high的再搶麥克風

只是有女生不太敢一直躲在旁邊

我們班還搶到唱最久

感覺這次畢旅好事都發生在我們班

然後台上就一直放high音樂讓人跳舞

吳邱銘還在台上獨秀@@!真勇敢

後來聽說詹春景教官也有...

今天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很high的同時台下也跳的很high

混亂得莫名奇妙二班的多力跟芝芝在我前面(好像是我跑到二班裡面)

我就一直拿螢光棒狂敲芝芝的頭~哈哈哈很爽快(才認識不到3小時)

之後還有熱舞社、康輔社帶來舞蹈表演

對hiphop有點小失望

覺得他們校慶、成發跳的比較好

康輔的鐘X任跟駱X宏上台

駱X表情超豐富

看起來很像花心小開兼台客

中間還差了個小遊戲

就是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第一階段搭著前面人的肩只要有"我""你"出現就要轉180度

第二階段→第一階段+"一起"要蹲下

第三階段→第三階段+"嘻嘻""哈哈"要學猴子

接著就越來越快越來越快~還蠻有趣的

之後還有什麼體育班的舞蹈秀...忘了(順序也忘了)

最後最後開始放抒情音樂主持人邊講這三天的過程

旁邊的二班哭成一團

還聽到旁邊的說"好想去抱X銘喔..."

我們班好像沒什麼特別

只看到互相抱抱

我什麼也沒做也沒什麼感覺

說著說著就ending了

事後聽說別班很多人都哭了

後來回去點名、排隊洗澡

大家都想先洗最後我就變洗最後

原本還想第一個︿︿"不過沒差

有人在洗的時候我很無聊

都在跟他們的honey講電話

我就跑去拿枇杷膏

胖丁人真好還說可以整盒給我(話說我忘記她名字叫什麼)

我只拿了一包跟一顆冷天果(什麼果?)  ←原來是雪天果= ="

我說XX果看起來很像巧克力

小E說我有病,他們都說很難吃

我吃了之後剎那間我真的覺得很像巧克力

他們說我瘋了

吃了15秒開始酸酸的很噁心= =

雖然胖丁說可以吐掉但是不想辜負他的好意

最後那顆含了約1-1.5小時才吃完

跑去找何X瑜他們又是看一下電視

吳X庭就打給我叫我回去點名

短完名後洗完澡剛好大家都在我們寢室到齊

我玩了兩盤殺手

何X瑜說他們那房的都要去別房小蔣又回家了

叫我去陪他睡

去看了一下電視(總覺得我都在看電視= =)周X君就回來了

他說很累就先睡了

之後他們班另外一個也說很累就回來了

我跟何X瑜完了一下撲克牌突然電話響

睡的兩人被吵醒我還心想哪個白目

沒想到是小文跟多力打來的= =

講了一下多力說要泡泡麵問我要不要去我說晚一點

然後繼續玩撲克牌最後很睏就睡了

一下就睡著...晚會真的耗很多體力(沒想到我也有跟著跳的一天)


第四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是何X瑜推我吼說你都一直睡

害我以為她叫我很久我就驚醒

想到行李都沒收二話不說衝去拿我的零碎東西立刻回房

早餐又是自助式

只吃了7顆(?)小饅頭就沒吃了

我們就像劍湖山出發~~~

劍湖山小野貓帶我們衝向第一站→衝鋒飛車

第一個就來個這麼熱的暖身

當然之後除了G5什麼都不放在眼裡

不過我沒那心情玩

會暈的我都沒去

有項很有趣的震撼影城

就是坐在很像按摩椅的椅子上

椅子配合眼前的大螢幕搖晃

內容是雲霄飛車

說真的只要再有風的話我會真的覺得我在坐雲霄飛車

超有真實感

會怕往下掉的感覺那種人是最佳雲霄飛車的選擇

裡頭最好玩的不是G5也不是衝鋒飛車

竟然是球池&旋轉木馬

全班在球池裡打戰

男生和旁邊不認識的國小生玩還把人家惹生氣XD

在裡便大家都變的很瘋狂

不認識也會被偷襲

我沒被不認識偷襲但是我有去偷襲一對母女

不過他們好像都沒發現我在丟他們= =

最後可惜的是旋轉木馬我沒一起玩到

剛好剩三個不認識的就換我進去時工作人員把我擋了下來...

跟震撼影城一樣剛好到我就被擋下來

不過振和影城因為人數超過會加場不用再等30分鐘

所以我們班就一起等下一輪(感動T﹏T)

結束後我們的畢旅也差不多了

剩下回程的時間殺手團又玩了幾次殺手

之後倒頭大睡

上天很眷顧我

玩了5~7盤我當了三次殺手拿一次妓女

然後鐘X任就說"人變多了一直拿平民好無聊喔..."

一些人就跟著說"對阿...對阿..."

OS:之前晚上大部分都你們當主角多

我們這些常拿平民的感想就是這樣...風水輪流轉阿˙...

到台中的時候終於有一站可以買土產

我買了兩盒蜂蜜太陽餅一盒16個260

遺憾的是原來可以殺到500= =我半毛也沒殺

最後到學校時

我們的畢旅就在小野貓擁抱中結束了

附註:星期一去學校時還收到了小野貓給每個人的小卡片和墾丁沙

上面畫的貓太好笑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