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5:50:29安祥

畢業旅行《一》難得的快樂

噢YA~4天3夜的畢業旅行在2008/05/09下午7點正式結束

說真的細節我已經忘了

還得拿出行程表出來

--------------------------------------------------------------
第一天(5月6日星期二)
06:30集合→07:00出發→月眉育樂世界(午餐-中式餐盒)
→高雄永樂晚餐→墾丁福華飯店check in→晚點名

第二天(5月7日星期三)
晨喚→浮華自助式早餐→出發→社頂公園→鵝鸞鼻
→墾丁南海姑娘午餐→小灣戲沙→幅畫BBQ自助式晚餐
→墾丁大街趴趴走→墾丁福畫飯店check in→晚點名

第三天(5月8日星期四)
晨喚→自助式早餐→享受飯店設施→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海景午餐)
→台南山芙蓉飯店checkin→飯店晚餐→青春晚會→晚點名

第四天(5月9日星期五)
晨喚→自助式早餐→出發→劍湖山遊樂世界(午餐-150餐卷)
→18:30快樂賦歸
--------------------------------------------------------------

說真的對畢業旅行的期待感只有短短的幾天

就是前一個禮拜

反而真正到了畢業旅行的時候有一種想逃避的感覺

逃避的原因就...



前一個晚上才匆忙的準備行李

只睡兩三個小時

早上差異點爬不起來還好媽媽有叫我

開車去學校的路途還算用飆的才及時趕到

早餐發了摩斯的三明治跟柳橙汁

這次我很高興我的素食沒有被遺漏

每一餐都有很被重視的準備

很意外的全車只有我帶抱枕

由於行裡袋裝不下

只要需要攜帶行李的時候枕頭都是抱在手上

還蠻顯眼的一直被問

上車都就定位出發後

吵鬧了一下子我就開始睡覺

果然如我所想在車上會一直睡

前一個晚上少睡也還好不會怎樣

所以在月眉的時候算是很有精神

我這次跟謝X庭、吳X庭、郭X嘉、謝X筑、施X萱、蔡X翰、許X睿、鐘X任

這群人一起行動

老實說我不想玩水上的

因為要穿泳衣= =

但是因為這ㄊㄨㄚ的人都想玩水

所以我就跟著去了

換泳衣的時候

遇到了超窘的狀況

就是我換完泳衣到處都找不到他們

我一個人在門口跑進跑出的

還遇到小文被二班的看到=口=

愈來愈多人進來又一群男一群女都不認識

我好害羞ˊˋ

最後竟然是再我繞過兩次的更衣間鏡子前面找到他們...

我們只玩了一個不是很刺激的滑水道、漂漂河、大海嘯

還蠻高興在滑水道入口遇到連X羽

和小空一起在漂漂河和大海嘯碰到劉X文

玩漂漂河的時候遇到何X瑜和周X君

水上玩的不多因為到11:30我們就準備去陸上的玩

沒想到才剛洗完早換衣服就被泛舟淋濕

還玩了一個會上下起伏的轉盤、章魚上下左右加自轉

還有一個ㄇ型中間會繞圈加自轉

在陸上的只有遇到王X婷=)

走的時候還下了陣不大不小的雨

上車衣服都溼答答

坐車坐得真不舒服

第一個晚餐是普通出去旅遊的那種合菜餐廳

5個有3個都不認識還好有周X宇一起才不孤單

最後78點到了慕名已久的5星級福華飯店

一到飯店放好行李我就去晃了附近一圈

之後忘記他們去哪裡我不想一起去

我就留下來洗澡

洗好就跑去何X瑜

他們房間竟然比較大@@

之後又去7-11買京都念慈安川貝琵琶潤喉糖

我聽到兩三次有人叫我

可是回頭看到一群人都沒看到認識的

回了第三次頭才發現叫我的人是阿千

他穿太黑了啦全身上下都是黑的

我只注意到其他白色衣服的忽略她= =

不過他旁邊是軟竹和小炎(?)這好像也說不過去

再何X瑜他們房間看一會兒電視

10點半要點名就回來了

我跟謝X庭、吳X庭、郭X嘉同房

他們都是有伴的人= =

一回房他們就在討論要怎麼去男生房間

然後他們兩人都出房之後

剩我跟謝X庭

等他講完電話我們都很無聊

就去我發現的吊床

嘿嘿~我很驕傲的咧

吊床好像只有我發現而且除了正前方的房間我沒看過其他人去躺

去之後中間有段小尷尬

謝X庭突然說:這樣別人會不會以為我們是一對

我:......不會啦哪會像

謝:可是遠看就兩個人你又像男生

我:......管它的!幹麻這樣!!(打他)

隔一會兒數學老師經過

本來想像躲過導師一樣躲過數學老師

但是還是被看到了他就走過來

數:你們在幹麻?(不兇)

我:我們來躺吊床

謝:我們不是同性戀(真的很想狂揍他)

我:你幹麻那麼怕被誤會= =

講一講數學老師一副莫名奇妙的臉走了

可能因為已經點完名我們又很奇怪的只有兩個人躺在那然後他又說那奇怪的話

我就跟他說其實我一直都蠻害怕被誤會的

我頭髮剪太短我跟別人單獨走我會覺得怪怪的

(其實很喜歡短頭髮的說)

躺到快睡著我就丟下他跑去找何X瑜和小蔣一起看電視

看到12點就想說回去找他結果他已經回去了

然後就回去睡覺了

沒什麼好玩



第二天起床竟然是這種場面

我跟謝X庭睡一張床

另一張床上竟然是許X睿和郭X嘉@@

吳X庭在他阿那達那邊睡

真羨慕(?)阿~~~

起床後去吃早餐

福華的第一餐

素的用感覺很正式的盒子裝起來

裡面西式分四分外加中式一碗稀飯跟一份配菜

四份是綠花野菜、素蝦仁蒟蒻、寬板麵、青菜(?)

雖然不是很喜歡吃不過感覺不錯

之後我們去社頂公園我們班衝第一個

我不太愛爬山又加上太陽變大某段路途又崎嶇

什麼百花谷看到”成千””上萬”的蝴蝶(其實是兩隻,蠢)

什麼某個凹窟有源源不絕的湧泉(其實半滴水都看不見)

什麼看突然指著一堆草喊有史以來見過最特別的什麼(其實真的只是一堆草)

太太太太太蠢了喇~~~有夠瞎

不過還蠻好笑的呵呵

社頂公園中途有片草地所有人都聚集在那照相

在那裡遇到二班他們小鬧了一下

說真的跟那麼多人一起上去感覺還蠻特別的

如果是一小撮人一定(?)應該(?)很沒意思

鵝鸞鼻只是拍幾張照片上面也沒什麼很無趣

吃完午餐回飯店

大家就馬上準備去期待已久的海灘啦~

第一個活動就是每班派出三個代表的汽水大賽

不過我們班幾乎都先下去玩水了

我很無聊就在旁邊看他們喝可樂

我們班代表是許X睿、鐘X任、張X君

張X君真是無敵霹靂強

第一回合20元鋁罐他一個人就解決掉了並且奪得頭籌

最後最後是大罐寶特瓶

還要避免吸管掉進去真是不容易

他們三個真不是蓋的

最後奪冠為我們班每個人贏得泡麵一份!噢YA~

之後就趕快集合拍攝我們班的畢旅短片

我們拍完的時候大家早就集合玩回飯店只剩我們班

所以也沒時間再去玩水

我是覺得很粗操還好不會很特別

事後聽說其他領隊說很屌

還好最後一幕是大家衝向大海

不然我想我都不會濕吧

想一想畢業旅行去海邊沒有濕我應該會後悔

雖然這種濕法也不是很有意義︿︿"

之後的休息時間我和何X瑜去7-11找含藥喉錠

可是7-11只有普通的喉糖

一時興起就想買加鹽的沙士

可是7-11只有賣普通的沙士

於是我就買了2瓶鋁罐加好心的店員送我的鹽

何X瑜說加了會狂冒泡我還不信

沒想到一加真的一直不斷的滿出來

我只好狂吸...好像我也參加了氣水比賽

最後喝的很痛苦不是因為太飽

是因為何X瑜亂加一大堆我快鹹死了><

晚餐是什麼BBQ自助餐

也不是我們烤

是我們去拿飯店烤好的

然後我素的也沒什麼可以吃

他又是準備向早餐一樣的東西

而且還有兩道菜是重複的= =都大同小異啦

吃一半被小文小炎拉去照相之後就被拋棄了

我就晃去拿白飯..等很久

回去的時候他們也吃的差不多了

最後只剩下我一個在吃

雖然其他區還有很多別班還在吃

可是方圓2-4公尺除了我都沒有人...好尷尬阿

吃完我又很無聊跑去找何X瑜

找一下連X羽然後又很無聊的去他們房間看電視= =

8點就到班上集合去逛墾丁大街

逛的時候謝跟吳都一起之後就不見了

我就很無聊的不知道要跟誰走

就和其他女生們&那兩個男生一起

很巧妙的竟然遇到12班的女生還同時逛了兩家店

很白痴的,何X瑜比了個看起來很脆弱上面有怪偶的筆給我看

莫名奇妙的它被用倒@@

旁邊小姐就趕緊來放好

我看到一隻筆快掉出來要幫它撮進去沒想到我也用倒= =

那響亮的聲音就引來附近怪怪的眼光很窘

我和施X萱、許X睿還玩了BB彈射氣球

50塊只拿到兩支螢光棒

之後逛到還不錯的390短皮夾

我一直想要買白色皮的短夾不過一直沒找到便宜質感還不錯的

鐘X任要買我就和他一起合買變成一個300

他買了紅色我買了咖啡色

可是放錢之後才發現錢的上緣會露出來不是很好= =

要是有機會我想再買一個皮夾

之後和大家走散我和阿數走

因為三派人馬一個說要9點集合一個說要照原本的9點半一個說要折中

經過投票9點半獲勝

有人不甘心說要再表決一次15分跟30分的

最後小野貓訓了一小段話我們就決定折中9點15集合

為了趕15分集合買東西很匆忙

而且看到路邊飛鏢射氣球其實都想玩可是沒時間

沒想到回去之後我們還是等到9點35才出發回飯店= =

回來路過藥局我也買了喉錠(不過吃兩天下來沒什麼用...)

回房他們去隔壁玩

我又要洗澡(他們下午就洗好了)

洗完之後我無聊又跑去何X瑜他們房間看電視= =

只有小蔣在何在洗澡

我就躲起來要嚇他

結果他一出來就被他看到

只不過他沒戴眼鏡以為我是內褲

真失敗

我們就邊看電視邊丟螢光棒和那隻很畸形的雞

電視看著看著我快睡著了

何X瑜床上亂七八糟的就睡著了

小蔣也差不多睡著了

12點多我就關電視回房

又去吊床躺到1點

還突然有一群人路過好尷尬

回去沒想到去隔壁房拿鑰匙看到他們在玩殺手

我就參了一腳

房間裡10個人圍一圈互看沒想到這麼有趣!!

籤運不怎麼好

大多數時間只能等著被ㄓㄚ眼、被飛吻、不然就混淆視聽裝殺手

就這樣玩到早上四點...

忽略morning call(其實是沒聽到)

睡到7點才起床



第三天的早餐看第一天大同小異

幾乎可以說是在福華的每一餐根本就在吃同樣的菜= =

和阿數一起吃剛好遇到胡X岳、謝X霖快吃完

小聊了一下他們就走了

接著遇到二班的謝育和月亮

寒喧拍照了一下就走了

吃飽之後我和阿數散了因為何X瑜找我去找連X羽

小蔣他因為哥哥生病所以一大早搭高鐵趕回去了

找到連X羽後卻沒想到...

我竟然被他同學誤認成男生!!

還李_紹咧...囧

後來去海生館

事實上我覺得內容好無聊

就一直看魚

只能從無聊中找樂趣

一開始可以摸海星海膽那些東東

我完全不敢摸

可是班上的男生們摸的津津有味

天才的屹哥還把海膽抓出水面...太誇張了!

最後我鼓起勇氣摸了0.1秒的海星跟2秒的海膽

還是覺得很噁

中間有一站是看是上會長最大隻的鯨(?)

牠現在還很小不過已經是我們人體的三倍(以上)大

牠身邊還黏附著的一種魚*4隻

看了就很噁心的感覺

正巧有一隻拿破崙魚一直在大玻璃前面

長的很醜很怪

這時有項驚人的發現...牠像屹哥 哈哈哈哈哈

屹哥也不會醜阿但是就是很像

之後還意外的看到可愛的企鵝

在小小的冰室裡還追逐嬉戲

看起來真是天真可愛又活潑

不過空間的確有那麼點小...難為你們了

企鵝看太久...我跟其他4個男生脫隊了

到處都找不到班上

原來他們已經走回第一館

我們還在黑暗中盲目穿梭...真恐怖

趕回去集合之後

他們已經解散了= =

無聊亂晃了一陣子

剩10分鐘要集合我才再跑回去二館紀念品區

只是一股想買東西的衝動

我買了一個190兩隻拉開會說I love you震動合起來kiss的白色小海豹

提一下買東西真的要好好檢查是不是瑕疵品

在買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不對勁

雖然很感但結帳時還是馬上拆開檢查

第一隻拉開就不會動了= =|||

第二隻也是...結果店員還說是我啦太大力!!!聽他在說ˋˊ

最後第三隻才終於是正常的

大約5點到山芙蓉飯店

跟福華比起來真的有差

福華不愧是5星級大飯店

房間也小多了而且還是類比電視機浴室也是基本中的基本

還沒附贈洗髮精沐浴乳(也不事先提醒一下...)

這裡的晚餐是畢旅之中最好吃的一餐

我吃了兩碗飯之後素桌的差不多都走了

只有多力留下來陪我

最後周為其他桌的人全都走了剩我們

然後二班劉X文和莊X芝許X文(?)來找多力

他們也來吃素菜我邊把整盤西瓜都吃掉

他們說超好吃的~

然後我就小聊一下(二班的都愛跟二班以前的同學裝熟)

吃飽亂晃遇到王X婷和胖丁

胖丁聽我聲音還沒好就說要拿枇杷膏給我我說晚點去找他

準備了一下

大家在游泳池旁集合預備晚會

《 接part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