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03:04安祥

串班遊

班遊還可以串真是有點莫名奇妙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的星期一

上禮拜X瑜說今天想去剪頭髮

早上跟我說他們今天要班遊

噢那就不一起去西門啦

放學的時候(9點半)本要回家

又想說先去穎嘉聚會的地點晃到2點

就和班上的人分別

巧遇阿千原本想跟著走可是2班很多不熟就打消念頭

結果本來想搭車307、604去南京再到忠孝敦化

想到有41可以搭就轉向而行

再7-11門口遇到小蔣就跟著她

就想待到他們集合的時候再走

意外被拖去跟他們一起班遊

雖然一開始就很想但是很怪所以一直拒絕

但他們一直說以後就沒機會囉

上公車的時候剛好我走後面他們沒看到我坐下

公車一開他們一直叫"阿書呢阿書呢"

哈哈他們嚇了一跳(不知道真嚇還假嚇)

轉捷運時他們班要大合照

我變成他們的攝影師

三台相機輪流拍

對準目標

”那邊不見了靠過來一點”

準備按下快門頓時螢幕一片黑

”诶不見了”

他們班就一直喊

”不見了?什麼不見了?什麼不見了啊?拍完了喔?”

有點尷尬因為我都不認識他們

快速拍完另外兩台我就又躲到隊伍後面

到淡水我們也沒幹麻

逛一逛、吃冰、吊娃娃而已

嘿嘿~成功吊到要給阿千的監獄兔(他說之前那個不見了)

總之這趟行程我覺得感覺很奇妙就對了

竟然會去參加別班的班遊(雖然也是只跟認識的走在一起)

有點後悔過程我什麼都沒吃

回去的時候我和X瑜聊到8點

整個就是憋尿6個小時以及餓了8個小時

真是太誇張

今天唯一小缺憾的是沒有去穎嘉的歡迎會(?)

其實我是想說如果時間到他們還沒散

暑假還可以再僑時間碰面

因為相較之下這應該是我一生唯一一次會參加別班的班遊吧

所以~我就沒去了

上一篇:忙碌的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