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0:31:31我沒有情人

腦子裡的我失蹤了

 

聽說

我左邊這位人士走錯廁所了喔


相信我 他們手指上的髮泥全部都是從我這邊挖的

可恨的是穿格子襯衫表情中風的這位人士 它的曼哈頓包裡面有一罐髮蠟


上車了 我們的第一張團體照 台聯客運的車子很爛 冷氣不涼

濕 悶 熱 綜合再一起就是一個會讓人失控的環境


再搭的時候阿布拉忽然間說一句會不會故障 結果就真的故障了

照這張的時候我們很興奮  但是我後面那位妹妹坐上來之後感到非常焦慮不安

他一直吵著要下去 看樣子他需要多訓練


 

玩之前 排隊排很久 卡再上面的時間也很久

玩之後 我們很濕


累  到了六福村的我們  到處在找地方抽煙

 


 

我們之後玩了一個叫泛舟的東西  全身濕慘了 累掛了

去一趟六福村 我跟隔壁這位仁兄整個累掛  看我們的神情就像從淡水跑到屏東一樣

 


 

回去了 相片中的阿布拉抽煙的樣子非常落寞

因為再玩泛舟的時候阿布拉的手機失掉了 整個笑慘了

還有今天抽煙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件蠢事

就是我抽煙的時候嘴巴沒刁好 結果煙掉進我包包裡面

整個就是不得了阿  

 

隔了很久才增文

因為我去玩這趟六福村之後忽然間發現 我似乎還是沒辦法自己一個人

之前在腦子裡掌控我的另一個自己 他似乎去旅行了 暫時的消失 也讓我喘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