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8:16:46T小b

有點無奈

今天跟同事去爬山 

早上9點多突然接到老媽的電話

還在傻眼中 電話掛了 

要我今天去市區幫忙買個甜點 明天給她

一下山 連家都沒有回 就直接要過去甜點店買

(當後來我們去到甜點店 我才知道 你只是剛好看到報紙 所以打給我)

騎到一半 老妹打電話說 媽媽要過來台南找我 所以甜點等她們來再一起去買

我只能無奈 掉頭回家 趕快洗澡整理一下

然後陪妳們去阿姨家 去買甜點 去逛街

老媽又對我說

帶某個表妹去面試 (現在是只要找不到工作 就要我帶她們嗎)

這不是第一個 我想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哀~又是無奈

下個話題 又是換房子

或許 你們在等我開口說 我幫忙付吧 但我真的該怎麼做嗎 無奈

因為妳們想換房子 我也不敢自己在這買房子 總覺這樣的我太自私

可 我們卻都停在這裡 僵持著 是不是該有所選擇了

無意間 我說 我都還沒睡

你卻說 那你剛怎麼不說 就不會拉你出來了

ㄜ~電話中 我有機會插話嗎 

雖然已經習慣 你們總是說來就來 而我不會說不

但有時還是讓我 好 無 奈

從一開始 會有生氣的感覺 到現在 我情緒不在起伏 只有無奈

我怎麼就是 不忍心 怎麼就是 好說話 哀

 

上一篇:這...

下一篇:又是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