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23:33:56T小b

這...

突然收到一句 簡短的LINE

"爸爸在說你的頭髮好好愛護自己身體健康平安車子騎慢一點好嗎"

我又哭了 哭得徹底 就這樣一句話 發話的是 媽

你似乎幾乎不會這樣開口關心

我們聊的 都是同事 都是其他人 並不會去說那些

我想 我們是關心對方的 但我們幾乎不會開口說 或不曾吧

是感動嗎 還是難過 或是。。。。 我也不清楚

但就是覺得很想哭 很難過 好像有心痛的感覺

如果這樣突如其來 會讓我這麼難受

那何不乾脆一樣把關心放心裡吧

好像很渴望你們的關心 了解 但卻一次次失望 

我想我真的無法承受吧

大概我也不了解 你們的想法 

但我想還是維持著那基本的家人關係就好 對不起

這樣的關心 真的讓我很難受 很痛

而且當妳們了解後 我想 會是很大的失望跟憤怒吧

與其讓彼此難受 不如各自停留在原本的位置 別跨越了

 

 

 

上一篇:這個日子

下一篇:有點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