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6:08:26藍橘子

好長的一篇

我說寶貝ㄚ...
你就一定要放這張蠢照上來嗎??
我...我沒臉見人了><

嘿嘿嘿...
幸好我也有幾張"經典照"
北鼻 這張...表情真生動喔^^
好可愛好可愛~~~

======================================

點名遊戲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01.回台灣跟寶貝永遠在一起
02.暑假快點到
03.平安畢業...我絕對不要延畢
04.賺錢賺錢賺錢
05.把懶病治好
06.簽證...ㄟ...我也不知道簽證要不要過ㄟ...真矛盾
07.變正妹 我要變正妹
08.減肥成功
09.照顧北鼻 讓北鼻身體健康 壯的跟牛一樣
10.做一手好菜 讓寶貝吃的白白胖胖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照片中那個好可愛的豬寶貝>///<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哇咧...幾百年前的老問題  改一下好不好?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所有北鼻送給我的歌...還有"幾拍探"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請把整個口袋給我 謝謝~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有腦子的人為什麼不碰政治?沒腦子的人為什麼全部在國會?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跟寶貝吵架...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目前為止...跟很久以後 跟寶貝在一起 是我最重要的事情
  (寶貝的...該不會是當咖啡店的店長吧..?)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漫畫的..大概是one piece吧
  電視的話...愛殺17!!! 厚 現在有迷到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絕對不會是寫這個= =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有失憶症ㄟ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北鼻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大頭貼...比較能騙人 >V<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有點   怎麼這麼問題這麼體貼?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合作社...? ....是賣東西吃的那個東西嗎? 大學有這種東西嗎?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
A:哈哈哈哈哈...ㄜ...我都要!!!!!!!!!!

Q:你/妳是茈D動的人嗎?
A:看是什麼事吧...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有成功過也有失敗過...被耍的算失敗還成功啊?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A:哪個遊戲?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死了算了....不過看是他死還是我死就是了~

Q:貢丸好不好吃?
A:台灣的嗎?  好吃  美國的超爛的一一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寫報台寫到一半  給我當機

Q:身材跟臉蛋只能2選1~選哪一個呢?
A:臉@我寧願沒胸部

Q:什麼是幸福?
A:跟北鼻在一起相愛一輩子

Q:林依晨跟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
  好難選ㄟ!!! 兩個我都很愛...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我有了寶貝囉︿︿

Q:喜歡的對象條件?
A:逗我笑 最重要~ 

Q:覺得天蠍座ㄉ人好相處ㄇ?
A:好相處ㄚ~ 如果...她們喜歡你的話

Q:明天就結束生命了你要如何過今天 ?
A:立刻飛回台灣ㄚ

Q:你想怎麼死?
A:在很老很老的時候 跟北鼻在睡夢中 手牽手 一起...

Q:現在幾點?
A:3pm
Q:你/妳有多愛 他/她?
A:比他愛我更愛他

Q:有喜歡的人會告白嗎?
A:看我有多喜歡他吧...

Q:連最近一次讓你難過掉淚的是?
A:好像是昨天在看什麼ㄚ...紫光任務大哭 還是什麼小紅帽電影...

Q:好朋友和家人一起墬海 你會先救誰?
A:這跟之前那提有什麼不一樣ㄚ  換一個嘛
  賀小美跟鄭元暢跳海我會先救哪一個~~

Q:曾經做過最最最瘋狂的事?
A:跳脫衣舞嗎?

Q:會不會覺得尋找同名同姓的人很無聊?
A: 不會阿~~我超想認識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Q:想說卻又不敢說的小秘密?
A:恩

Q:你最佩服自己的地方?
A:沒大腦吧

Q:最崇拜的人是?
A:把這個看完的人

Q:此時覺得最遺憾的事?
A:不能隨時隨課培在北鼻身邊

Q:恰恰跟基特誰強?
A:...誰????????

Q:那...恰恰跟邦茲誰強?
A:....who again????

Q:對於霹靂布袋戲的看法.......
A:小時後好像看過吧...ㄟ!! 我有這個的RPG遊戲ㄟ

Q:現在最想買低名牌~?
A:還好吧..大概就A&F

Q:將來想當什麼?
A:育北鼻的老婆
 
Q:覺得自己10年後會在哪?
A:跟北鼻住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

我累...= = 

北鼻~  填這個!

上一篇:捉迷藏..?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