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13:06:22한지유

The step I feel 7

回到房間,心裡的緊張感總算消失一點。
剛才對到鄭允浩跟朴有天眼神的時候,看到他們眼底的笑意我的心臟就快跳出來了!
也是,我那兩個十幾年的好同學怎麼可能信的過呢!要她們忍住這種事,我看等了一輩子都沒辦法吧!

還是先去洗個澡好了,跳了15分鐘,流好多汗。

從米蘭回韓國那天馬上去髮廊染了頭髮,從黑色變成褐色,換髮型也換心情。
剛到米蘭的時候,我才跟Johnny分手不久,雖然沒有什麼心痛的感覺,但對我的打擊還真的不小,該怎麼說呢?
是對他的依賴吧。
他追我好像追了半年之久。
我也不知道他哪來的堅持,原本我以為他只是一頭熱,沒想到他是來真的,時間久了,也慢慢的被他感動,牽牽手親親嘴也就順理成章的成立了。
我的大學是在加拿大讀的,國外的教育跟台灣不同的是,當你的學歷越高,該背負的學業就越重。我跟Johnny是不同學系,而且我還雙主修。他是企業管理,我是現代舞跟服裝設計,陳佑柔修現代舞,國中跟她是互相交流,大學好巧不巧同一所又同班,所以我跟她的關係又加了競爭對手這一項。
課業繁重,能在一起的時間自然就不多,畢業之後,Johnny比我還忙,我則是飛回台灣幾天,然後就飛去韓國,去看看我的另一個同學邱雅儀,順便看看我從國中開始就一直很想站上去的土地。
看到邱雅儀,她總是免不了挖我的八卦。見面不到5分鐘就問起我跟Johnny以後有什麼打算,我這才開始想,我們兩個對對方似乎都不夠了解,在一起這麼久,感情卻沒有什麼太多的變化,能聊的話題越來越少,而且畢業後沒幾天我才知道他是加拿大最頂級飯店的繼承人,而且他的奶奶反對我們在一起,因為他那天把我帶去他家。
那天之後,我跟他也沒吵架,一直到睡覺之前,他才緊緊的抱著我,跟我說對不起。
在韓國待了幾天,我飛回加拿大。
回到我跟他住的地方,看著各個擺設,感覺跟以前不一樣,因為感情淡了。
Johnny在幾天後才回來,他喝酒了,醉醺醺的,一直用中文叫著我的名字,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到隔天我才知道這些對不起的意思。
隔天下午他才起來,幫他解酒之後,腦袋醒了好一陣子,然後就提分手了,我想了一下便答應了,那時他的眼睛閃過一絲驚訝,我沒說出我答應他的理由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不想在一起。我不忍心。
然後在24小時之後,我把行李收拾完畢,把該寄的寄回台灣,在簽證到期的最後一天,我離開了加拿大。

回到台灣,馬上就收到韓國H&N來的通知,職位是設計總監。
我還在大學的時候他們就一直想讓我進公司,只是我一直沒答應,公司在我還在加拿大的時候寄了一封E-mail 給我,千拜託萬拜托就是要我一定要去公司上班,而我沒有一絲猶豫的就回信了。
進公司的第二年,我就被派到米蘭出差一年,前幾天才回韓國,現在在加拿大。

洗完澡出來,馬上就有人按我的門鈴。
是金在中。

「怎麼來了?」
「我想先跟妳談談合作的事。」
「喔,進來吧。」
「先坐著吧,我整理一下。要喝甚麼?對了,有咖啡機。」
「那就...一杯拿鐵吧!」
「要放糖嗎?」
「不放。」
「這次新戲是男主角吧!」
「嗯。」
我在咖啡上拉了一隻龍出來。
「一陣子沒拉花了,不要介意啊。」在加拿大喝咖啡的時候我都自己拉花。
「這杯喝完,或許下一屆的青龍獎男主角就是你的了。」
「哈哈哈!謝謝!」
「要先談什麼呢?新戲的服裝還是新組合的定裝?」我拿出筆電。
「新戲的。」
「出來玩還帶著電腦?」
「嗯,在上班時間被邱雅儀拉來加拿大,公司有甚麼狀況的話,至少助理還可以丟信給我,能在電腦上處理的就先處理,不然這五天不知道會堆多少工作。」
「果然專業。」
「哈,應該的。吶,這是我先跟導演討論出來的大概,就差給你挑了。」
「這麼多?」照片有一兩百張。
「別緊張,這些只是照樣式排的,你只要挑出每個系列裡最喜歡的樣式,剩下的顏色跟圖案,我們會依照你現實跟戲裡的個性配好的。」
「那麼,你可以幫我選嗎?」
「我?!你確定?你相信我?」
「確定。相信。不過要一半是服裝總監的專業,一半是影迷及歌迷的專業為判斷依據。」我聽到關鍵詞...影迷跟歌迷!
「......真是,不是邱雅儀就是陳佑柔!」我低頭在心裡OS。
「好,我們開始吧。」我發現最近皮笑肉不笑是我的專長。

「在戲裡的個性?」我問他。
「溫柔專業體貼。」
「呵呵。」
「笑甚麼?」
「有一點跟現實中蠻像的。」「哪個?」他很好奇。
「專業。」「哎,不是其他兩個?」
「這個嘛,跟你相處不多當然不知道囉。不過有一點我是知道的。」「什麼?」「走路的樣子痞痞的。」
他的眼神似乎有點......殺氣?
「不過......少了那點痞樣就不像金在中了。」這句話我是看著他的眼睛講的,有點壓力。
後來我又補一句「但是在演戲的時候因為腳色的變化,改掉小動作是必要的。」「例如?」
「在守護Boss那齣戲裡,很敏顯的感覺你有克制住自己走路的姿勢,但是在第三集第四集,走路時肩膀會大幅度的左右搖晃的習慣就有點跑出來了,我記得之後的戲也都有一點。」
「尤其是在演這種溫柔專業體貼的腳色時,更應該修飾一下。」
「那妳在戲裡看到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確定要我說?」「嗯。」
「有“啊!怎麼又來了”這種感覺。其他人怎麼想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我覺得把這個動作改掉......」我停下來看他的眼睛。又有殺氣了......誰管你!我就是不喜歡!
「離青龍獎還有百想藝術大賞這些獎的距離會少一些吧!」我使出殺手鐗。
「嗯...那我還是改掉好了。」
「或許對你的駝背也會有點幫助。」我再補一槍。
「好的,總監。」
「嗯,挑完了,你看看吧。」
「不用了,我相信妳。因為妳在東方神起裡最喜歡的是我,不是嗎?」
「呵,誰跟你說的?」感覺我的手幾根青筋快爆出來了,呵。
「......雅儀。」「我知道了。在中你就先回去吧,我還有事要跟我的助理說。」
「好。」他馬上就出去了。

「邱雅儀,一個小時後,樓下咖啡廳的VIP包廂見。」



上一篇:The step I feel 6

下一篇:The step I feel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