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13:07:43한지유

The step I feel 8

「邱雅儀!妳又想被我餵胖了是吧!幹嘛把我對金在中......啊......」
「我也是為了妳啊!陳佑柔也是。」
「那就到這裡就好了,嗯?接下來我想自己走。」
「......好吧,感情事也不是外人能夠干預的。不過,答應我發生什麼事就要跟我說,不要憋在心裡!」
「好。」
「還有,他的緋聞女友不是很多嗎?我記得出道前他也有個女友不是?」
「哎唷!我好不容易忘記那些事幹嘛又讓我想起來啦!」
「喂,可能是妳未來男人的人在偷聽耶。」他改用中文。
「呵,喝酒戰術,開始。」
「是的,長官。」
我們所謂的喝酒戰術,就是在妳對那男人有感覺,而那男人對妳也有的時候,藉著自己半醉的真心話,引出男人的真心話的一個戰術。因為我們都是被動的女子,所以不得不用這種心機了。

我按著桌邊的鈴,用英文跟服務生要了一支白蘭地。
「呵呵,某人來真的了。」
「當然,必須讓他跟前面的那些人斷的乾淨才行,不然後患可能會無窮盡。」我拿出手機,馬上開錄音。還好我的手機可已連續錄48小時。
服務生的動作很迅速,我把手機放回外套口袋後就來了。
現在開始全程用韓文「好久沒喝這麼烈的酒了。」我說。
「真是,妳去米蘭的時候過的不好嗎?借酒澆愁?我記得那時候妳跟Johnny已經分手一年多了。」
「一年又五天。那時候從加拿大回台灣,收到韓國的通知再飛去韓國,有五天。」
「還記得真清楚。」
「是啊,人生的第二段戀情,也是目前最久的一段,雖然分手不會痛,但真的...記憶真的很深,似乎忘不了。」
「那妳到底還愛不愛他啊?我看他對妳還是放不太下。」
「是嗎?但是我已經不愛了,而且好像開始慢慢的喜歡某個人了。」
「金在中。從哪時候開始的?」
「遇見我們家狗兒子那天。」我已經半醉了。
「怎麼說?」邱雅儀自己多加了一齣戲,她開始錄音了。我知道她是要錄給金在中聽的。
「呵呵,那天他拿著一條藍色毯子跑過來的時候、他無意識報出自己名字的時候、知道我是他兄弟的老婆的同學的表情,都很可愛。」
「抱著小木頭回家之後,心臟還是碰碰跳。每次看到小木頭都會想到金在中。」
「妳這個歌迷加影迷也太興奮了。不過,他也喜歡妳喔!」
我喝下最後一杯「但是怎麼辦呢?他過去的緋聞女友,還有出道前的女友,加起來那麼多。以後又不知道會有什麼緋聞出來,我很沒安全感,這樣我會有防備心,怎麼會更喜歡他呢!妳說是不是,嗯?」說完我就倒了。
「啊!韓智柔!智柔!真是,早知道就叫她喝別的了,每次喝醉了就冒出一堆真心話,當事人又聽不到!」
「哎,找救兵吧。」
「金在中,智柔在咖啡廳的VIP包廂裡喝醉了,你能過來把她扛回去嗎?」
「好,我馬上過去!」
「呵,也太可愛了。」邱雅儀用中文說,我還聽得算清楚,因為我有點想睡,但是硬撐著。
「嗚,我要回房間了,想睡覺。」我從椅子上站起來,撐不下去了。

「白蘭地!她喝了幾杯?」金在中皺著眉頭跑進來,表情看起來不太開心。
「8杯。」
「天啊。她的房卡在哪?」
「找到了!」
「妳跟我上去吧。」金在中把智柔背在背上。
「你是誰?ck BE的味道,不會是金在中吧?呵呵。頭髮的顏色跟我們家小木頭很像耶!對了,小木頭現在自己一個在寵物店,小木頭對不起了,媽媽自己一個人跑來加拿大,沒有把你帶來。」智柔把頭放在金在中的肩膀上,小聲的滴咕著。
「我告訴你一件事,當韓智柔喝醉的時候,就是她說出真心話的時候。尤其是平常她一直埋在心裡的話。那麼...我先走了。」邱雅儀在金在中把智柔放到床上之後,就離開了。
他幫她蓋好被子,轉身要走的時候,她拉住他的手。
「邱雅儀,打電話跟朴有天說,今天晚上陪我。其實去年在米蘭一整年,我很孤單,妳不是知道我不喜歡孤單嗎!」她真的醉了。
「剛剛說的金在中,我...真的開始喜歡他了,所以妳跟陳佑柔就不要再插手了!有事我會跟妳說,好嗎?」
「回答啊。」
「好。」金在中。
「那麼,晚安!」
「韓智柔,我金在中會整理好一切的感情,然後不是以藝人的身分,而是以男人的身分,讓妳愛上我的。」他下定決心了。



上一篇:The step I feel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