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13:04:51한지유

The step I feel 6

「對了,陳佑柔應該快到了。」我說。
「什麼?她也有來?」邱雅儀又是一臉驚訝。
「嗯,我想跟她切磋切磋。她跟鄭允浩也有上飛機啊,妳沒看到?」
「沒有。那她們去哪了?」
「那對賢伉儷先去挑我家狗兒子的生日禮物了,妳也不能少啊!」
「知道啦!」
「Johnny,你這裡有可以跳舞的地方嗎?」
「有,現在那裡沒人,我去拿鑰匙給妳。」

「智柔跟那個Johnny認識多久?」我聽到金在中在問邱雅儀的聲音。
「今年已經7年了,前年分手。」
「分手!?」
「嗯,在一起5年。不過那都是過去式了,他們現在是很好的朋友。」
「哦。」
「韓智柔可是你的影迷加歌迷,喜歡她的話,就不要讓她失望!我指的是男女之情。」
「妳......怎麼?」
「我怎麼知道的?有長眼睛的都看得出來,你表現得非常明顯。」
「那為什麼......?」
「為什麼智柔不喜歡你?我告訴你,雖然她跟Johnny現在是好朋友,但是分手對她的衝擊還是不小的,因為原因很莫名其妙。再加上她是不主動又很難對人家敞開心胸的人,因為她本身沒什麼安全感。」
「了解。」
「不過,她現在對你似乎有些在意,是因為她家狗兒子。但是又因為你上次在她車上又刮又畫的,扣分不少。」
「她很愛那台車喔。」
「嗯。啊!對了!她對喜歡的男人,反而不會很親近。我覺得還是先跟你說比較好,不然你到時候亂吃醋。還有,追她要很有耐心,之前Johnny就追了一段時間。」

「韓智柔!我來了!」陳佑柔,看她興奮的。
「走吧,我們去較勁一下!」
「我這次一定要電死妳!」
「再說吧,還沒分出勝負前,什麼都不算。」
「又來了,明明就知道自己會輸。」鄭允浩。
「誰會輸?」突然冒出兩個很久沒聽到的聲音。
「我老婆會輸......金俊秀沈昌珉!你們怎麼在這!?」鄭允浩一臉驚慌。
「有天哥叫我們來的。」
「韓智柔真的會贏嗎?腿那麼短。」
被我聽到了「沈昌珉你找死!」
「我會讓你們認不出我是誰的。」

「老規矩。」戰場。
「當然。」
「什麼老規矩?」觀眾席。
「她們兩個比賽的制度。第一首是慢歌,暖身用。接下來的曲子,節拍會越來越快。跳3首,整體上比對方更好的,那個人就是贏家。」不愧是鄭允浩。
「就用之前跳過的歌吧。不過舞步要沒跳過的。」Johnny拿了一張專輯進來,那是我給他的。
「是哪一次的?」我說。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可是紀念版呢。」我笑了。
「最後一次就不是老規矩了,Johnny故意的。」
「嗯,我故意的。」

「第一首-Hey! Don't bring me down,第二首-MIROTIC,第三首-Wrong Number 。三首都是演唱會的版本,全長是15分10秒。」那次邱雅儀有來看。
「什麼!」當年唱這三首歌的人,全都嚇一跳。
「開始!」

最後一個動作做完,我笑了,笑的很開心。
「韓智柔......她是韓智柔吧?」沈昌珉傻了。
「妳贏了。」
「不知道妳剛才有沒有聽到妳老公說的一句話?」
「什麼?」
「又來了,明明就知道自己會輸。」
「鄭允浩,原來就是你啊!就是因為你唱衰我才會輸!」
「對不起啦!」
「不過,我以為妳會全部都用新的舞步。」
「呵呵,難得五個人都在這,當然要好好致敬一下!不然太可惜了。」我盤腿坐在剛剛跳舞的地方。
「妳有加動作進去,對吧!」金俊秀。
「嗯,所以我在跳的時候,看起來會比你們之前跳的時候快,因為三首都有加動作,我沒排過,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跳,蠻有挑戰性的。」
「妳還是人嗎?」欠揍的沈昌珉!
「對,我不是人!怎樣!」
「哈哈哈哈哈!」金俊秀的海豚式笑聲。
「笑屁啊!」異口同聲。
「你們兩個好像喔!哈哈!」
「誰跟他/她像了!」
「不過,既然妳跟嫂子都是Cassiopeia,嫂子最喜歡允浩哥,那智柔妳呢?」金俊秀發問完畢,然後五個人都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嘿嘿,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你自己猜。在場的人倒是有幾個知道啦,但是,敢講出來的人,我不敢保證會是什麼下場啊!特別是我的兩個同學,不要以為有男人就可以對我怎樣啊,現在五個人都跟我有合約在,他們還算是靠我吃飯的呢,我先回房間了。」
「又來了!皮笑肉不笑!」剩下的兩個女人不禁打了個寒顫。
「真狠啊!」
「我也回去了,昨天很晚才睡。」金在中。
「很晚睡?才怪!昨天明明就沒通告!」朴有天在心裡OS。



上一篇:The step I feel 5

下一篇:The step I feel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