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45:06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You make me crazy

.
pic 這兩個應該不算是生日禮物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它們的故事

星期一我和我娘親去逛街

手上提著大包小包準備回家時經過植村秀專櫃

我就稍微瞄了一眼他們的假睫毛然後開始碎碎唸它們家睫毛很美之類的....

娘”那就買啊。”

俺”不...不不!!不用了(抖)”

說是這樣說但是我又稍微碎碎唸了兩句然後邊邁向大門

不過當我一轉身.....我娘不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誇張啦他以迅雷不及眼耳又走回植村秀把剛剛看到的假睫毛買下來啦!!!!!

然後專櫃小姐也很厲害速度之快的讓我沒有阻止他的機會

這兩個明明就不認識的陌生人為何能搭配的如此天衣無縫...

讓這筆交易短短在2分鐘之內就完成呢(抖)

等到這盒假睫毛到我手上的時候我真的滿頭冷汗全身發抖= =

回家路上我還一直頻頻拿出來看.....

因為它一副400啊尬的!!!!!!

我平常戴的十副才180啊!!!!!!!!

中間我一度還催眠自己其實那個盒子中間還夾了五副吧...



沒有他就真的只有一副...(哭)

靠盃一副400我怎麼敢用啊!!!!!!!!

我連剪都不想剪了啦!!!!!!!



然後回到家...

正在整理剛剛買的大包小包

電視播的是購物台在推銷包包

沒過多久我就看到我媽在打電話

俺”你該不會正在訂包包吧...= =”

......無回應...

嗯那應該不是吧.....



第二天晚上....

我吃晚餐吃到一半發現一個有一咪咪眼熟可是從沒在我家出現過的包包

我仔細的瞪著他30秒....

然後開始冷笑著提起那個包包問我娘....

俺”這該不會是昨天在電視上出現的那個包包吧.....”

娘”喔!!對啊!!”

.....為何能回答的如此簡潔有力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覺得整件事情太誇張了嗎!!!!!????

前一天我才在電視上看到的包包今天就出現在我面前啦!!!!!

我媽還自顧自的開心的說**購物台比較快哪像**購物台都要等快一個禮拜...

我整個人都已經快成為石化狀態了(噗)

嗯 上述的包包也就是那第二張圖片XDDDDDDDD

以上就是一副假睫毛和一個包包的故事。


pic 謝謝陳瑱的愛迪達 謝謝你選紅色的 謝謝你買大包包XD

然後那張卡片我是死也不會放上來的。



080131

一起床就看到老葉和元妹的的生日簡訊真是讓我一早就有好心情

往重修的途中也收到了酷拉簡訊

然而今天的第一個禮物是....

數學老師送的啊!!!!重修過啦沒有被二當啊!!!!!!!

之前說的這麼可怕結果期末考答案都快告訴我們了考試您真是好人(哭了)

我都能考95分了你們說是不是他真的人很好嘛!!!!(是!!)

然後今天居然3點半就讓我們走了

害我跟人家約5點半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XD

只好(錯)和重修啪呢們去麥當勞kill time

結果整個變成下流派對了超害羞的我說....XDDDD

總之謝謝安琪小姐今天降低自己身段成為我的首席御用髮型師XD

謝謝裴裴一直叫我開無名比較能吸引人氣XD

謝謝妞妞一直阻止我開無名因為豬哥很多XD

謝謝韋璇在路上一直搭訕我讓我在這寂寞空虛的18歲過過乾癮XD

最後謝謝你們成為第一群親口跟我說生樂快樂的人XD

..................

還有謝謝你們幾個一直在麥當勞幫我拉衣服擠乳溝拍鹹濕照吼XDDDDDD



之後看完小玉的新髮型我就直奔東區赴約



然後終於和好久不見的孟婷(誰!?)見到面啦!!!!!!!!!!

中間逛了一下有簡訊傳來我就很興奮的跟金小姐邊說暫停邊拿手機...

然後我就在東區大街上大叫....



”5封!!!!!!”

害得金小姐大笑啦不好意思畢竟我以為只有一封XDDDDD

..................

雖然有3封都是紫娟傳來的XDDDDDD按太多次了吧你XDDDDDDDD


pic 然後又陸陸續續來了2.3封

我說你們根本就是在補習班一起數1.2.3一起傳的吧

整個時間就是接的準準準啊

謝謝你們啦今年應該是我收過最多簡訊的一年了吧XDDDDDD

這樣也是有給我surpise啦ˇˇˇˇ



雖然疑似(?)有小波折一下

不過終於排除千辛萬苦吃到momo了XDDDD

為什麼一定要吃momo呢?

因為用momo壽星卡免費啊這次不吃我豈不是要等明年!!!!!!



我一定要說除了我媽之外金小姐真的是能吃到我眼睛都快掉出來

重點是是被”我”這樣說啊可見有多厲害!!!!!!!!

不愧身長175啊!!!!(嗯...可能會被踹飛的感覺= =)

但是我也吃了有他三分之二多怎麼沒見我長高啊(哭了)


.
pic 是金小姐的禮物巧克力一盒謝謝謝謝

其實真的蠻好吃的XDDDDDDDD



吃完東西又逛一逛不知不覺居然一天又快過完了

謝謝金小姐在路上邊走邊唱了生日快樂歌真感動XDDDD

是說想想好像真的好幾年沒人為我唱過生日快樂歌了XDDDDDD

還有謝謝你今天肯抽空出來陪我吃飯啊

畢竟你是個大忙人我人緣又比較差這樣(噗*意味不明?)


.
.
pic 回到家發現其實大禮是橘慶太奏多小王子和溜黑都在這天更新啦XD

還有豐華剛剛好在這天送我阿風CD型月曆啊XDDDDDDDD(全部錯光##)



總之 就是這樣不知不覺默默過了17歲啦

有人問生日有做什麼”瘋狂”的事嗎

我說啊我說

光是你們的祝福就讓我思緒很瘋狂XDDDDDDD

love you!!chu~



然後不用在這裡祝我生日快樂啦

過了這麼多天才收到的祝福我會衰啊(沒有這種說法啊不要太跩啦你##)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2008-02-24 02:28:01

哪有人說自己送的東西好看還陶醉成這樣
真是不害臊耶你

不知道是誰之前一直在提心吊膽怕我不喜歡的吼

陳瑱 2008-02-12 18:06:51

喔好好看喔
原來遠距離看那個包包還是一樣美麗XD
好險我選了紅色的!

是小金是阿金是金!!! 2008-02-10 15:16:55

阿哈哈
妳還不是打出來了
可惡耶
葉先生是哪位阿!?
而且
這篇之前
他怎麼知道我名字阿XD~~~~~~

喔對了
我們系上有個學姊名跟你一樣說~
改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