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48:51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逼低喔啪踢(誰看的懂= =)

pic 一直忘了說英檢初試過了好歡樂

然後高中三年這是我第一次喔啪啊啊啊啊連數學都過啦啦啦!!!!!!!!!

媽啊我要哭啦衍作您是好人啊!!!!!!!



去了昨日的video party

好久沒去Y17啦那條路怎麼能那麼長....

拿到22期的會刊了

結果我才發現拿到的時候跟發行日期整整差了一整年(中指)

幹好想罵髒話啊#####(你已經罵啦太太)



第一場人居然這麼少

12點半的場駱小貓11點半到還能拿到七十幾號的號碼排

想當年清晨去排都不知道能不能拿到前一百

是不是要不紅了啊(抖*錯)



結果video party原來是之前的個人情報流出TV

雖然之前就看過repo不過親眼看到阿龍肉體和溜黑新歡果然更high更好笑

溜黑壞掉真的差點讓我胃抽筋....

橘慶太大概只有那張按摩時的臉比較引起我注意(噗)

喔對了溜黑的那句”アンコールだぞ”明明在DVD裡看起來這麼可愛的~

結果DV裡居然這麼恐怖.....(抖)



中間的片段慶涼對看也太~久(噗)

正當我在心裡讚嘆的時後我右前方的一群人突然發出”喔~~~!!!”的歡呼聲啊

靠腰啊就算阿風不紅了(錯!)還是處處有慶涼處處有溫情啊!!!!!!

大家一起萌好歡樂我的心情超澎湃啊啊啊XDDDDDD



結束以後去吃飯樂小芊居然說要和我比賽誰吃的比較快

想當然而明智的人都知道誰勝誰負(噗)

不是我在說.....



你想幹掉我先擺脫你陷入總是吃最慢的窘境吧!!!!



最近好多慶涼放的blog都要停了

優秀的慶涼文作者都不寫了我以後怎麼活啊啊啊啊(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