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4:40:08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恭喜新年好




有點晚說不過學測結束啦!!!!!!

要說一下孟婷居然兩天都傳簡訊真是好貼心XD



新年特別節目好多好好看

我這幾天大概都是抱著電視渡過的吧宅的好幸福啊XDDDD

可是全部都是同一時段所以搞的全部都沒有辦法完整看到= =

不過這幾天我大概有看了不下五次的happy feet了吧....

同一個點我居然能笑五次啊真不愧是羅賓威廉斯XDDDD



然後這個話題可能太low了但是過了這麼多年我終於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啦(汗)

畢竟我從很多年前光看預告就很喜歡霍爾了他好帥ˇˇˇ

但是.............

宮崎駿不是闔家觀賞的嗎怎麼可以有吻戲####(太偏激啦)

(如果是跟男人我可能就不會一直該...*你以為全天的人都跟你一樣變態嗎##)

因為是中文版的最後才發現是木村拓哉配音耶!!!!!!

(突然憶起多年前我好像就知道這件事了....)

還有神木隆之介耶!!



總之一年居然就這樣默默的過了

我們家年菜為何可以難吃成這樣我要哭了#####



啊我居然欠債拖過年了(哭)

(是說我都還記得我的債主是誰啦不要擔心啊各位XDDDDDD)

所以我會衰一整年....

加上今年又犯太歲然後明年19歲所以我整整會衰兩年!!!!!(哭了)



我這幾天非常關心美選的情形啊XD(干你鳥事啊)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歐巴馬很帥的關係>///<(錯)

我前幾天深夜看到TVBS重播在訪問美選觀察包杰生

我真的很納悶他的中文為何可以講的如此之好啊!!!!????



然後我說了大家不要扁我........

有人能寫個醫龍的BL文嗎XDDDDDDDDDDDD(毆)

坂口憲二眼神有夠灼熱的害我不得不想歪啊XDDDD

像和小池徹平啦....

或是跟佐佐木藏之介啊畢竟我最近對他很有愛啊!!!!ˇˇˇˇˇˇ



啊stand up!!要播啦

之前載了放小電裡一直沒看終於可以清掉啦XD

大概可以空出500MB吧~(不過前提是我要記得看才可以刪啊...)



張君雅小妹妹也太紅了吧....

不過我真的對那個零食的包裝和死摟艮很有意見.....
..................

靠腰啊EVERYBODY SAYS GOOD GOOD EAT是什麼鬼不要交壞囝仔大小啊

結果我還是沒搞懂那個零食到底是點心麵還是洋芋片什麼的blablabla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