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2:08:39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麵仔很忙XD

pic 不覺得溜黑來台灣這趟真的有把鬍子稍微修短嗎(真的只是稍微)



噁啊我好忙我好忙

repo沒打完屎瑞克(錯)沒看

喬諾沒閱讀報紙沒整理照片沒上傳

可是剛剛看完yahoo live又得再打一篇我怎麼能有這麼多事做##

結果其實我沒用帳號也能看啊?

不過有瘋狂累格就是了。

所以我又得要下載一次重看才能打repo了(哭)



那先講一下CDTV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畫面是快轉的!?

可是一切都還是很正常的感覺啊XDDDD

溜黑笑了笑了好難得他邊跳舞可以邊笑這麼開



拖了好久終於重看了一次live talk

結果因為太長我懶的看完就跳著看了(那你拖這麼才看到底是為什麼####)

那我隨便挑一些東西打就好了= =



開頭因為有香港媒體在現場 所以他們要跟香港放打招呼....

.........

他說啦!!!!!!!!!!!!!

橘慶太一臉正經的說了”我是變態”啊我要笑到吐啦XDDDDDDDD



直接跳到默契遊戲的地方

問阿風是什麼顏色的那題 溜黑被罵很奸詐的時候表情一副就是

”老子可是隊長耶 不爽咬我啊”(錯XDDD)的感覺...

唉唷喂呀真是好可愛ˇ(是變態嗎XD)



關東煮的那題溜黑的白板上出現一顆頭還自己裝傻的聲音也是好可愛~



橘慶太的約束 カケラ我真的一時想不起來為什麼是NO不是YES耶XDDDD
      NO

還有ゆめのばしゅ江....哪有這首歌啦#####

Night Flight是哪首整個忘記XD



”現在最喜歡的歌”

溜黑居然選will be there ~恋心這麼老舊的B面曲耶

我找好久才翻到他到底是哪張單曲的B面曲XD

然後把那幾首忘記的歌都再翻出來重聽一次.....



呃!!那是橘慶太的聲音喔!?XDDDDD

結果太驚人啦大家也去試試看啊XD(是實驗?)



阿龍突然拿白板筆往自己臉上畫鬍子把我嚇死

一時之間我還以為那是奇異筆XDDDDDD

都把主持人嚇的驚慌失措啦不要這樣玩啊(抖)

然後橘慶太很貼心的伸手要幫他擦掉 我還在想他什麼時候這麼好心....



他居然用板擦擦啊!!!!!!!豈不是愈擦愈髒嗎(抖)



最後 有人叫溜黑把眼鏡戴上

戴上吧 戴上吧 戴上吧 戴上吧 戴上吧 戴上吧

碼的那根本是假眼鏡是畫在衣服上的啊戴個鳥啊我居然從頭到尾都沒發現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嚇死我啦XDDDD

有那麼一瞬間我還以為連領帶都是假的啊XDDDDD

下一秒阿龍居然很有種的打算幫溜黑也在臉上畫一副眼鏡

如果真的讓你畫下去他就不叫千葉涼平啦XDDD


pic 是不是嘛鬍子真的只剩渣渣XDDDD



I’m a Man的歌詞根本就是在描述慶涼的姐弟戀(錯)吧!!

不過溜子”忘不了的人”到底是誰好好奇!!!!???

我看八成是Dancer吧畢竟他們都比較有男人味(噗)

橘慶太你還太嫩啦~不過目前他的身體是你的啊(你又知道了#)

再加把勁你就可以成為男人中的男人把溜黑的心一起擄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