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2:01:27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2007.11.12桃園中正機場

.
pic 大合照



前一天打repo打到凌晨4點(結果也沒打完XD)

隔天約8點台北車站

6點半要叫吳小姐起床

打了通電話沒接我又實在太睏起來已經快八點

再打電話跟駱小姐說我會遲到又趴下去繼續睡

起來8點半9點出門9點半到北車10半到機場

阿風1點多的飛機預計11點多就要進去

實在怕來不及不敢去廁所只好坐在機場大廳地上化妝

結果都被日本姐姐們看到我素顏的樣子了啦(哭)



化到一半 結果有屋哇灑說阿龍溜黑已經先坐早上的飛機走了

再過10分鐘 這已經不是屋哇灑了是真的(哭)

呃啊沒有溜黑那我今天請假到底是為了什麼!!!!???

沒辦法來都來了(攤手)

化好妝和日本人們大合照做最後的紀念

然後還很高興差點一起回日本這樣XDDDDDDDDD



沒過多久站定位橘慶太就要來了

不是我在說我們這些站前面的秩序真好

整個站穩穩STAFF在我們前面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沒用啊XD

然後橘慶太就從我前面經過

他的相機對著我我的相機對著他

跟他四目相交太害羞忍不住揮了揮手

等他走了以後放了剛剛拍的來看....



尬的也太近了吧!!!!!!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可是超清楚的啊!!尤其是慢動作的時候啊!!

而且他還看了我的鏡頭喔喔喔

日本姐姐們看了在機場大尖叫

靠腰幸好我有請假啊啊啊XD



然後跟日本姐姐們一起吃了最後的中餐(錯)

一起陪她們等飛機好歡樂

道別了好幾次又相約日本見



是說其實接機這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送機耶XD

很充實一點都沒有演唱會完的空虛感

可能是和日本姐姐們一起聊天太充實太快樂了吧~



pic 啊啊有點惆悵吼XD



回到台北去微風台北車站吃東西

吃到一半看到有攝影機

本來想講一下可是心想如果其他人趴下去了豈不是更丟臉所以我就惦惦

結果他拍好久

過了一個星期日文老師說有在電視上看到我

正當我心花怒放還在想是在阿風哪個活動時......

他居然跟我說是在微風台北車站我正在吃東西鏡頭還被放大啦(哭)



碼的是同一天啊#############

早三個小時我正在機場跟橘慶太揮手啊!!!!!!!!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啊 想紅不是這樣的紅法啊!!!!!!(哭)

為什麼每次被拍都不是跟阿風有關的新聞啊!!!!####



吃完飯跟吳小姐兩個大胃王又去吃了鴉片粉圓

準備拍下來給粉小姐羨幕(無不無聊啊XD)

又巧遇才剛道別的樂小姐和高小姐



吃完粉圓跟樂小姐道別然後走到幾個小時前阿風走下來的錢櫃手扶梯


.
pic 好丟臉好害羞喔XD



好吧過了這幾天今年也差不多過完啦

滿滿的暖暖的

啊啊這麼多年來都是在追求這種感覺啊

不管生活多麼痛苦

”好好活著才能繼續看著”的想法一直支持著我呢

今年也是明年也是 將來也會是的。


上一篇:2007.11.11TAIPEI ARENA

下一篇:麵仔很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