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9:07:131/2的我

煩惱

難得被配到兩堂比較輕鬆的非資科計概課,

通常這個不用檢定,不是考科,

教起來很開心,因為是營養學分!!

但學校和扶輪社合作,今年來了五個交流生,

竟來被排到他們來修我這門課,

要上一年耶,還不是一兩堂示範課,

害我覺得心情很煩,壓力很大。

雖然我是很喜歡外國人,從小到大也嚮往認識各國的人,

還被虧曾經遊英啊,或是修過英文第二專長這件事,

但這次有來自瑞士、加拿大、美國和巴西的交流生來上我的計概課,

我真的有股要發瘋的感覺,

明明我知道就照我平常上課的樣子就好,

但怎麼可能不視這些人的存在!!

明明是開心的營養學分,讓我在拼學生乙級之餘,

還有一些比較輕鬆的課,可以放鬆一下,

卻變成這樣.....................................

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明天就要上場了耶,我好煩喔~~~~~~~~

上一篇:開學了

下一篇:買了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