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0:04:231/2的我

開學了

 

開學了,新聞說小學生們有「懼學症」,

哈,我這個老師有「懼教症」,

對於開學,心情一直有一點不安和煩燥!!

說真的,我也不是菜鳥了,

但我對於每次要面對新學生都覺得焦慮,

再加上這次只剩一個熟悉的班,其他都是第一次教,

面對陌生總是需要多一點力氣,這一點我好像沒變,

雖然現在學生已經看不出來我的緊張了!!

 

**

因為覺得自己很認真花錢,所以工作再辛苦也是應該的,

否則我會覺得有點內疚........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以呢............我會認真工作的.............

趁年輕要努力工作努力玩,

寒假的時候要來挑戰東京自由行!

**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我要努力往前衝,

我要開心過日子,

我要大家也開心!!

 

**

來一張日本三大名瀑「華嚴瀑布」的照片,

是這次去日本玩時照的,非常壯觀,

符合現在期望的心情!!開闊囉~~~

 







上一篇:失心瘋

下一篇: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