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22:03:441/2的我

失心瘋

我想我一定是失心瘋,

今天刷了將近八千大元,

你說我幹嘛呢????

我去美足、美手,

為什麼會刷了快八千大元,

因為..........我買了六次...............

現在我醒了!!女人的錢真好賺~~~

好吧,是我的錢真好賺。

沒辦法,愛漂亮的代價!!

不過下個月、下下個月、下下下個月..............

都可以再去當一次貴婦,哈哈!!

想買筆電,考慮了很久,還沒下手!!

想買手機,考慮了很久,還沒下手!!

今天一分鐘內,刷下八千,發神經了吧!!

明天乖乖代課吧,補一些外快回來...........

這一篇,純粹是一篇懺悔文!

上一篇:九九六六大順永保安康

下一篇: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