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1:44:491/2的我

九九六六大順永保安康







今天找了一節寶貝班沒老師在的課,跟班長說我等一下有事情要說,

請同學在教室,否則三年級總是呈現無政府狀態,會找不到人的!

故作神秘的到教室去說我要講事情,

先開始點名,接著請我的心腹到辦公室拿我的神秘小禮!!

送了我想了很久的禮物,

用美麗的紗袋裝上一隻可愛畢業熊加上99.6.6永保安康的火車票一張,

(久久六六大順永保安康,這樣的創意酷不酷,稱讚一下我吧!)

講了三年來的相處,大家笑的很開心,

也講了我很想講的話,這三年對他們所有的回憶和真心話,

最後希望他們找到他們的路,過的很開心,

還有千萬別讓我在社會新聞看到他們,

要他們健康、快樂、平安!!

寶貝班雖然是很多人眼裡有問題的班,

但其實不是什麼壞班,最大的缺點就是幼稚和懶散而已...................

結束後默默的離開,芭樂同學竟然追在我後面,

在樓梯間把我叫住,叫我靠過來一下,

我以為要講什麼小秘密,要靠這麼近,

沒想到她竟然親了我一下臉頰,

說真的我有嚇一跳......

我知道這個孩子不善表達,

這一個突來的吻,或許是代表他想對我說的話,

哈,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很驚嚇...............................

對於老師這個身份,我還是存在有我的矛盾與掙扎,

也不知道自己做的到底對不對,好不好,

但暫時就這樣下去吧................................................

至少,目前我的熱忱還是有在感動著別人的

至少,別人也是在感動著我的.......................

 







 

 

 

 

上一篇:A week

下一篇:失心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