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09:56:161/2的我

買了新電腦




開心!買了新的筆電,

走的是外表風,全機made in Japan

上一次買筆電的時候已經不知道幾年前的事了,

還記得上次花了5萬,筆電以前真的好貴喔,

有兩台在選擇,

一台是功能取勝,一台是外表取勝,

後來選擇功能強大的那一台,

的確,讓我的電腦多用好幾年都不用被淘汰!

但我一直很懷念很漂亮的那一台…

隨著時代改變,還有我使用的習慣,

哈,認真想想還真的用在文書處理,

最動畫的狀況應該是meromero park,

所以好像真的不用買太強大的功能,

我選擇了富士通這一台日本製的SH560,

差不多的價格可以買到大陸製規格讚二 到三倍,

又外表也不錯的,但我還是選擇了它,

大概也被全機日本製所迷惑了!

使用狀況,目前最特別的是,可以設定指紋開機或加密,

網路Webcam也有130萬畫素,光碟機可拆卸,鋼琴烤漆……

昨天我在光華商場買電腦的時候,

國倫老師也到我那一家商店尋問事項,

我先聽到熟悉的聲音,然後看到他在我旁邊,

那邊空間超小的,看到他我一個反應是「國倫老師」,

結果他看了我一眼說「沒錯!你好」,

哈哈哈……

本人跟電視100%相像,但其實我覺得國倫老師還滿瘦的,

但頭不小顆,所以可能從電視看不出它的瘦,

另外,我佩服他敢在星期六去逛光華商場,

讓我覺得他是很生活的一個人,

如果想問我有沒有照相、要簽名或是握到手的話,

我什麼都沒做,因為螢幕上的人也要生活,

唯一做的就是那一句「國倫老師」,

哈哈!!

 

 

上一篇:煩惱

下一篇: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