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1:49:081/2的我

心情隨便寫

寶貝班要畢業了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好像也見證了自己的成長!

第一次帶丙級檢定、第一次教TQC、第一次帶乙級檢定,

第一次在夢中氣學生氣到醒,第一次感受到「讓別人相信只要用心都可以」,

第一次被這麼多人感謝,第一次被這麼多人信任,

第一次...........

他們給我很真實的感受,雖然他們很散很懶,

但他們曾經願意在我的期許下努力,

曾經看見我的努力,曾經為我努力,雖然我多麼希望他們是為了自己。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這些,我會記得...........

最近一直在想要送什麼禮物給他們??

呵,我想不是只有學生可以給老師驚喜,

我也希望給他們一個驚喜!

**

今天看到我的新聞台,發現真特別,下面竟然都會有許多過去的文章,

也太有趣了吧!!我快要忘記的心情都被喚醒了......................

呵,今天剛好看到幾篇文章,有上英文學分班的,有論文口試的心情,

真是太懷念了,也想起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謝謝他在寫論文的時候,

曾經聽我說過許多話,哈哈,鼓勵我許多事,也曾經因為聽他的人生經歷,

讓我知道我有多幸福!!這個年紀和我一樣卻很老沉的朋友,

Kevin組長不知道論文寫完了沒,畢業了沒,

希望你一直很好!

**

昨天接到淑莉的電話,很特別,

一個曾經很熟悉卻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我很開心,聽到老朋友的聲音,還滿感動的!!

今天在msn和慧雯聊天,請她幫我一個忙,

她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稍聊一下,

我覺得她一點都沒變,雖然超級無敵久沒見面,

呵.......想到過去的一些事.....我竟然很想她!

哈哈!!我想念你,小黃瓜媽!

另外還想說,你竟然不記得多年前我去你家住過,

那一天我去台南處理一個感情問題,

我記得那晚我哭的超級慘,你忘記了嗎?

這在我生命中是很深刻的事,你竟然一點記憶也沒有.....

哈哈,好傷心喔~~~~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