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20:40:521/2的我

31(30)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到了今天,不管怎麼算,都不能再說自己只有二十幾歲,

哈,今年如果有去看醫生,拿藥的單子總是顯示29歲,

對嘛對嘛,我哪有30歲...........

但今天過了,就真的再也不能勉強說自己是2開頭了............

說真的,心中有一點點落寞,哈!!我捨不得...........

昨天剛從高雄玩回來,今天竟然感冒了.......................

剛我弟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說不用了,他再問一次,我又說都可以,哈哈!

他說,那他自己決定了,我還滿感動的~~~~~~

感冒頭小暈,先睡了,

明天清醒點再補生日日記好了.......................

 

親愛的好友們送我的Hello Kitty生日禮物,謝謝^-^





我自己送自己的禮物

 

上一篇:心情隨便寫

下一篇:教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