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4:53:021/2的我

最近

 

最近,學校沒再封鎖msn了,

在學校常常登錄,也找回了很多老朋友,

不過MSN使人墮落啊,

原本二三節課能改完的作業,竟然改了一天。

更扯的是某一天的早上,和BLUE在MSN上聊天,

在這一頭的我竟然哭起來,當然沒讓她知道,

不過當下辦公室有人進來,我就默默的低調的拭去眼淚,

哎,這樣真情流露,戲劇化的演出,

對著電腦流淚,也真是神奇,

魏老師也是有煩惱的,只是不想說就是沒有,哈哈!!

這學期終於苦盡甘來,一個班從一年級的檢定帶到這學期乙級檢定結束,

我的課變的多美好,這可是很難得的輪迴啊!!

不過常常看到寶貝班的學生在虛度自己的青春,

感覺他們考完乙級,更隨隨便便沒有目標,

雖然我不是導師,但總覺得很可惜,

想幫他們,卻對他們的態度有點力不從心,無可奈何,

祝福她們囉!!我也該學會放下了~~~~~~

告訴自己,盡力就好......

希望你們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比我想像的更好!!

 

上一篇:30

下一篇:心情隨便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