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03:00:23nonloser

time x me (有點不知羞的我(brian)--------->

不成熟真的是我的一部份
我不得不承認這點
只要看
我知道我有很多東西還沒辦好
仍埋頭苦幹地去寫這無謂的文章
就知我有多麼的不成熟

看來我知道自己不成熟
我卻沒有去明白我是不成熟
我連自己為什麼這樣幼稚也不知
更不會去探究這點
我只是容讓自己這樣的繼續下去
這樣很不討人歡喜
(我生下來就不是要討人歡喜, 或我的設計似乎不太適合去討人歡喜了)
很多人也喜歡成熟或穩重的人
要是我是女孩, 我也會較喜歡擁有這樣必要特點的人
我明白
當別人的朋友
更需要這份成熟

我還是那句
我沒有經歷過風浪
沒有遇上能流人血的沙塵暴
我還是幼嫩的
或是我把一切統統都避過了
不理是為什麼
現在有什麼結果仍是最要緊的

19歲
不大不少
應是火, 卻比水更冷

有點想發奮的衝動
亦有想停留的懶惰
人要幹什麼呢?
我對我的未來
仍然是十分急不及待
現在就是去分別究竟選擇什麼
是我去步近未來
還是任由過去把現在的我推向未來

還是
當大家面對這時間的巨輪時
真的無可奈何罷
這不是消極
只是人就是人
做的就是順流了
順著時間, 順著應做的事
便去做罷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是倒數也是數點
愈近盡頭
亦代表你得到的愈來愈多
煩惱加上歡樂
眼淚加上笑容
交織
替換
就讓時間去證明
今天和昨天的分別吧
一切短暫的, 沒有永恆的
大家也不必太在意了
未來就是一切未發生的
這點
誰也很清楚
憂慮一切未發生的事
是人的'興趣'
未來叫人又驚又喜, 又愛又恨

我很愛我的未來
未來一定是很精彩的
這點我深信不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