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4 14:07:07不像人的人

新成員報到-小賤人「雙子女孩」

HI~大家好

在「不像人俱樂部」潛水了一整年
就在今天中午好不容易收到米涅叔叔寄來的入會許可證
真是太另人興奮啦~

在此為大家自我介紹

小妹我「雙子女孩」
在不像人俱樂部裏的職稱請看"新聞台簡介"
因為"叫我第一名"所以排列第一
因為"小賤人"所以硬擠到第一位
因為"康樂董事長"所以將來有任何大大小小的活動,就由我指派大家去做啦~~~

靠北唷~~~~雙子女孩 妳醬做還算人嗎?
唷唷唷~這裏不是"不像人"嘛~~ 當然是要把自己搞的不像人,才符合這裏的宗旨呀!嘿嘿嘿~ 誰叫我是小賤人咩~

粉高興加入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