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00:55:11眼底的慈悲

很久沒更新之新玩具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既然不想面對堆積如山的資料、工作與功課的話,不如來PO一下新玩具吧。


噹啦~~~就是這個:



我懶得做拆解圖,大家自己去看官網介紹吧。
http://www.swissgold.com.tw/flash.htm 
這裡有比較出差異。

東西長這樣:

上頭還有CC數,很方便。



平常使用時就是這個情況:

熱水器是拿來煮熱水的(廢話
咖啡是拿來加在裡面的(廢話
右二的杯子是拿來裝咖啡的(還是廢話…
最右邊的杯子是泡好咖啡拿來放那個黑黑的裝置(這不是廢話,當然有一部分是我很喜歡那個星巴克的馬克杯,所以硬是要入鏡。



入手二天,已經瘋狂泡了三杯來喝,照這個速度下去,半磅的咖啡粉很快就會喝完。(淚

聽說也可以用來泡冰滴咖啡,不過很花時間,我還是安份喝熱的就好。

使用感想是…還不錯!(又是廢話
好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濾網的質感和效果都不錯,滴漏的時候很均勻,在清洗上也很方便;玻璃杯的質感也不差,是拿在手上就會讓人感覺心情不錯的杯子(!?

是說,我不懂咖啡,聽說這包依凡諾瑞莊園算貴的,但也查不到相關資料,只好作罷。
剛泡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上頭浮著些許油脂,喝起來很順口,香氣清淡,味道偏酸但不苦澀,就算是冷了也還是很好入口,香氣依舊(當然是不會像剛泡好的那樣啦…)。



喝前是這樣:

(姐姐的貓來我家玩)


喝完變這樣:




總而言之, 啊~~~在這麼爆肝的日子,能有這樣的新玩具入手真是幸福。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