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6:21:12秘密

沒那麼無聊 好嗎

很煩

真的

因為我沒有想要故意怎麼樣

卻一直被你說故意怎麼樣

你總愛跟我唱反調

我越討厭的你越愛做

什麼時候可以跟我想的一樣

我故意要怎麼樣...我沒那麼無聊去這樣做

是真的一直沒有感覺

反而 越來越反感 我才會這樣排斥

就是知道你有再努力

我才想早點跟你說

不想騙你 不想騙自己

這樣 你懂嗎?

我不懂

你想要看到我快樂

為什麼就不放手呢

放手 可以讓我快樂

你這樣讓我跟著你 我一點都不快樂

看到不快樂的我 你會快樂嗎

愛一個人 不是一定要佔有 不是嗎?

為什麼 我感受不到你愛我

我感受到的

總是你只是想要我在你身邊

卻不管我的感覺

不在乎我的快樂

你知道我很痛苦嗎

你知道我一點都不快樂嗎

我想要快樂

我真的很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