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9:28:50♀折∮翼♀

混亂>"<

08/06/19

一早醒來

頭好暈 喉嚨很痛

很好..

昨天MINI叫我照顧自己

我還大言不慚的說

"我又不是小孩了!!"

哈XD

昨天撐了34個小時

哥一直叫我不準睡

拉子的感情真的好複雜

遊走於兩人之間

獨守一人的世界

朋友情人的場面

三種角色我都扮演過

我親眼目睹這一切再發生

我很痛 卻幫不上什麼忙

我也什麼都沒有了不是?

我也曾經愛的很深不是?

我也把她當過獨活不是?

一樣是女人

女人又何苦為難女人呢?


我借妳的只有肩膀

只有懷抱

我寧願妳哭 寧願妳瘋

不要壓抑妳自己


昨天睡著

還夢到她在跟我說話

可是客廳基基扎扎的談話

讓我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突然

"起床了 快點起來了"

淦..

= =

抱歉 粗魯一下>"<

哥 妳打斷我的好夢!!


有時候我好希望身邊有人陪

這樣我就不用孤單的一個人睡

現在我寧願我自己睡著

作夢了也不要有人叫醒我


夢到她 我不會哭了..

我已經好了是嗎?

我希望是的

今天第幾天?

不知道

我害怕當著她們交往的活鬧鐘

也許下意識的害怕記著

這些過往不停數著的過去

我還是我自己

跌倒了還站的起來

我在往前走

走的是不是她留給我的路?

我也不清楚了

她脫離了我的世界

恭喜

我脫離了她的愛戀

恭喜


頸上的項鍊

我不曾想把它拿掉過

哥將她的鍊子拔下來

基哩括拉說一堆

又戴回去

我還沒有這種勇氣

我甚至照鏡子

都不敢看到那條鍊子

她留給我的承諾

成了我的痛


淦..

我的胃好痛

先吃一下胃藥好了= =

還好還有胃散

差點又要送急診

昨天好像只吃了一餐

煎餃><

昨天情況不容許我任性

我的胃病就忍著忍著

痛死我了


19號了呢

該開始忙我自己的事情了

呼..

忙碌的生活

會讓我重生

牡羊座的女人

就是喜歡瘋

我要衝

往著我的未來努力

給我自己一個交代

爲我自己而活


隱藏.... 2008-06-20 00:16:58

猴~~~
有人不乖唷!!!
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該抓去打~~~ 抓去打針~~~

版主回應
需~小聲點

不要大聲宣揚喔><
2008-06-21 18: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