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2:55:57♀折∮翼♀

獨愛

08/06/18

距離七點

還有四個小時半

從今天起

我回到獨愛


想想一句話: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哭泣‵‵

戀愛了之後...

兩個人生活‵‵

兩個人逛街‵‵

一樣一個人哭泣 }}


從天真的呆呆

變成了代子

然後再變成藍雨韹

現在成了折翼


一切 真的很像作夢呢

每個時間點

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我何時 也想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天真 開始瘋狂

愛戀 之後開始墮落

可惜我不是一部好的電影

這種爛戲每天每天

在地球上都在發生


找不到工作

應該說 我變的很市儈

錢太少不要

太累了不要

太遠的不要

整個處於"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心態


哀..

對於工作有點懶惰

也許是被捧在掌心疼愛慣了

現在要我努力去做事情

是有點難度>"<



MINI MINI

到新環境要好好照顧自己押

那裡天氣變化很大

不要感冒了^^

要記得我 我也會記得你

希望你路上小心

以後不能常聯絡

哀..

真是感傷的時刻



朋友一個一個

都從我身邊離開

找新的世界

開拓自己要的天空

只有我

傻傻的站在這裡

期待什麼喵奇蹟

我要努力振作!!

賺好多好多的錢

好好給自己一個未來


‵‵妳的姿態 妳的青睞

  我存在在妳的存在

  妳以為愛 就是被愛

  妳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妳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妳的姿態 妳的青睞

  我存在在妳的存在

  妳以為愛 就是被愛

  妳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妳之外 }}


粱靜茹的"崇拜"

一開始玩巨星的時候

美女要我唱的

沒唱過 所以唱的很心驚膽跳

抓下來聽 越聽越有感覺

像我抓不住的過去一樣

是種感觸

好歌 麻吉ㄟ可以去聽看看^^

上一篇:落花戀流水

下一篇:混亂>"<

Mini 2008-06-18 06:58:49

我會照顧自己ㄉ...妳也一樣..該做的是要開始ㄑ做了...我不會忘記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好ㄇ...我走了...

版主回應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啦

=ˇ=

講的我跟小孩一樣

千叮嚀 萬交代

順風黑~


<我記得他昨天就離開台北啦= = >
2008-06-19 09:02:49
ΣBETEMIT 2008-06-18 03:58:20

說過要幫妳找的工作

有打給我朋友

因為妳年齡沒到

所以沒有辦法錄用妳

跟妳說聲sorry了..

我在順便幫妳注意看有沒有

符合妳需求的工作

版主回應
免抱歉啦^^

謝謝你奔波幫我問XDD

阿哩阿多

不必太勉強啦 你也有你的事情要忙

先謝謝你這麼幫我黑^0^
2008-06-19 0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