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42:24♀折∮翼♀

如果你控制的好回憶 就不會淪落

08/06/24



別打我

我也不是這麼懶惰的人

只是只是..


最近忙了一點XD


今天跑去應徵麥當當跟丹提



早班不是六點就是七點

很好=ˇ=

可以慢慢訓練我的睡眠

因為我現在睡眠時間超級

"不正常!!"

有時候

一個禮拜睡不到24小時

有時候

一次就睡個十幾個小時以上

我也會覺得我越來越累

但是身邊的朋友有心事

我真的很樂意當垃圾桶^^


雖然我也是基哩瓜拉

不是稱職的"傾聽者"

但是還是該面對這種現實阿

恩哼恩哼


回到家

我弟在用電腦

我到房間整理一下桌子

一盒我名叫"回憶"的照片

又讓我沉迷很久


包括著過去我經歷過的

有國中的照片

同學阿 班上的四大正咩

還有我幾個老婆

愛寫作的幾個麻吉

看自己當初的樣子

真的是三個字

蠢.蠢.蠢!!!

當中最多最多的

還是屬於"她"的東西

剛認識的時候

拍的大頭貼

然後還有她搬回雲林

寫給我的信

還有元旦當天

我坐火車去她家的車票

我生日的時候

收到的兩個戒指項鍊

好多好多

看了還是會想笑

"怎麼會有人的額頭這麼亮XD"

好吧 別打我><

後面還有幾張

她搬到我家的時候

拍的照片

她愛看我吐舌頭

因為我舌頭尖又很細長

她說可愛@@

好吧 天曉得她的觀感在哪

我覺得我那張照片像惡魔

呵呵

遍尋不著那天去淡水

還有小baby的照片

上次家威拿去加洗

回來我有看到

現在卻找不著

那很難得的呢

有小孩 有所謂的把拔

所謂的馬麻

全家福的大頭貼

OKay..

也許被她帶走

也或許被丟了也說不定

只是很可惜

回憶

就像這樣

在你睹物思人的時候

還是必須了解

過去的一切

不會再重來

我也想回去當學生

我一定要在國中時代

活的更精采

不要像那時候一樣

跟我老婆兩個當流浪鴛鴦

可是回的去嗎?

這是不可能的阿

所以我只能記著教訓

接纳人群 勇於表達自己想法

我也想回到三年前阿

重新選擇 我們會在一起更久更久

有可能嗎? 還是不可能的阿XD"

所以..


如果學會控制自己的心

哪怕是你覺得過去做的不妥當

想挽回的

你看到回憶

你不會沉淪 不會哀傷

你會笑 

因為回憶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情

好好的提起勇氣

好好的走未來的每一步路


我喜歡創造回憶

更喜歡留住回憶

因為人因為歷史得到教訓

我因為回憶得到"珍惜"

我要實現每個我的夢想

就算艱難

但是過程真的

就是這麼美好不是?

上一篇:混亂>"<

下一篇:噢ˋ我錯了ˇ

隱藏.... 2008-06-25 02:57:02

過去與曾經都已經是從前的回憶
不可能再回去了
所以~~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別在讓自己放下跟以前的過錯~~
將從前的一切當成是現在與未來的借鏡與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