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5:38:46♀折∮翼♀

我學不會"殘忍"

08/06/07

最近越來越好睡

敲鍵盤的時間越來越少

思念的心不減

淚卻是唯一增加的東西


謝謝妳的幫忙

雖然很訝異接到妳女朋友的電話

不免..

拉哩拉雜說了半個小時多

後面卻丟了一個難題給我


"妳只要來雲林 我就要走了"

當她這麼對我說

我傻住 沒有欣喜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好嗎?

"抱歉 我做不到 好好在一起

不要動不動說分手 別鬧了妳"

我嘴巴顫抖著 飄出這句話

"妳不來 我還是會走阿"

選擇題 我不會選

妳知道的 我的運氣一向很差

常常選錯然後自己承受之後的結果

"我還是不會去.."

對的 我說了這句話


我愛妳 卻不會去破壞妳

希望妳們好好在一起

不要這樣

爲了我讓妳們吵架

是我罪過


我知道妳還是很不想幫這個忙

謝謝妳女朋友的求請


我說再多 妳都不出面

果然阿..情人為大

還是妳的優點


我終究學不會殘忍

我可以壞一點 選擇下去

然後我可以擁有妳


抱歉

我真的做不到

不管我下不下去 妳們都要出這招

我還是不會去的..

因為我知道

這種劇情不好看

很難堪


三個角色同時在一個框框裡

絕不會有好的結局

所以我放棄

女主角 或者第二女主角

我都不適合當


妳說 妳要當局外人

靜靜看這齣戲碼

我說 

我只願意當跟世界沒有聯繫的人

我不需要看戲

更不需要演戲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好像有人是這麼說過的


我寧願..

當個沒有情緒的人


未來 還有一天

會看見妳

謝謝金大哥說要借我背

讓我可以不必在妳眼前掉淚

我害怕的顫抖

停止不了

第十五天

我的淚水又泛

終究逃不出去的框


金大哥說

在一起多久 就必須花兩倍的時間去忘掉


忘掉 談何容易?

照這麼說

需要六年..

金大哥安慰的說

看開了 也不需要那麼久啦


看開了? 我認為我看的很開了

只是時常惹的淚水掛滿臉頰

能哭 是多好的一件事情

它抑止了我暫時的心酸

還有痛..

下午三點三十五分

妳們應該在雲林了

希望妳們玩的開心

也許過了這件事情後

我們

真的什麼關係也沒有了

我想..

我是這麼想的


妳早就和我脫離了不是?




~☆魚魚★~ 2008-06-08 03:17:30

不哭了哦~~哭多了臉會花花不好看唷!!

魚魚給你加油打氣...魚魚了解你的感受!!!

版主回應
謝謝妳唷^^

搶得頭香呢XD

我不會哭的啦 我很勇敢^^

就算哭 我也會笑著哭

<那一定很醜@@&quot>
2008-06-08 06: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