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4:34:47♀折∮翼♀

第十三天<下>

08/06/05

我選擇逃避

這是最好的方法

因為妳不愛我



甚至殘忍的


放逐我



我以前不懂

愛一個女人需要什麼

我以為

是勇氣 是真心 是陪伴


妳多交會了我一個東西

叫做殘忍的對待


我逃 我躲

也許妳不經意的知道



別來打亂我心中的一湖平靜


我愛 愛的深 深到刻骨

妳傷 傷的狠 狠到見血


一次次攤開我的心

一次次推開我的愛


是誰

先對誰殘忍?

妳一定說我

我卻沒有力氣指控妳


妳懂為什麼?

因為我愛妳

妳做了事情 也許我不愛

我不會指控妳

我希望妳懂


反觀 妳指控歷歷

任著妳愛人罵我賤

對不起 我不知道妳是怎麼宣揚我跟妳

但是 我並不會做什麼事情

去找她麻煩的

因為我愛妳

這叫包容 不叫俗辣不敢坑聲

希望妳了解 真正的愛

不是謾罵 不是誤解

不是由別人口中說的

就可以瓦解


我給妳自由

因為我愛妳

我給妳空間

因為我愛妳

我給妳日後再也不會見到我的機會

因為我愛妳


只因為我愛妳

所以我放手

希望妳快樂

希望妳認識的都會是好人

我會在這裡

繼續的 打完很多很多文章

因為妳不需要我

這個多餘的愛情


妳有妳的真愛




別跟我說

妳也想還我一片天空

妳給不起的

我的天空 在十三天前

已經讓妳變成了一片漆黑